亞馬遜站內廣告線上課程解析懶人包(下)

前篇:亞馬遜站內廣告線上課程解析懶人包(上)

 

 

課程重點:

* 商品推廣的主要特點
* 廣告展示的位置
* 如何幫助提升銷量?
* 競價原理
* 如何註冊廣告服務
* 如何設置投放、查看報表
* 注意事項

 

 

廣告開始前的準備工作如下,你必須是專業帳號,還有一點很重要!欲廣告的商品一定要有BUY BOX資格(90%以上).

 

13 14 15

 

依據不同產品類型進行策略分組,例如公司的新產品,就不應該跟已存在的長青熱銷產品放在一起廣告,應將新產品分為一組,並投入更多資源來廣告,達到曝光銷售效益.

 

16 17 18

 

廣告活動時間建議不設定結束日期,因結束之後立即歸檔,無法再重新開啟或是複製此廣告活動,建議不關閉或是暫停廣告即可.投放類型一開始可以設定兩周的自動投放,讓系統為你的廣告組找到適合的方式,也許可能在這次的廣告投放報表中找到你意想不到的回饋喔!

 

19 20 21 22 23 24

 

對於非英語系的小語種國家,可以透過系統的建議關鍵字來投放廣告,對於不懂該國語言的賣家是個很好的選擇.或在搜索時的下拉框找到大部份消費者使用的搜索關鍵詞,以及該產品類目中其他賣家熱銷的ASIN.

 

25 26 27

 

 

 

AMAZON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06/08 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北區B)
http://bit.ly/0608Amazon亞馬遜全球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