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一)

GOOGLE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好的搜尋引擎,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喜歡說“Google it”的原因。

你雖然使用GOOGLE,但知道怎麼使用他嗎?是不是只會輸入你想搜索的東西(搜索詞或關鍵字)然後Enter?如果是的話,那就說明你還沒有充分利用好GOOGLE這個工具的潛力。

在本文中,我們提到了一些最好的搜索技巧,它們會讓你重新思考“如何在Google上搜索”,從而最大限度地利用它。在這些技巧的幫助下,你將能夠使用GOOGLE更快更有效地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在GOOGLE上搜索的20種方式技巧

1、使用正確的谷歌網址

我們知道https://www.google.com是谷歌的網址。但根據國家,使用者可能會被重定位到 google.fr(法國)或google.co.in(印度)。

最主要的URL——google.com是為美國用戶準備的(或是針對全世界所有用戶的唯一URL))。當你在谷歌上搜索時,瞭解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正在尋找與英國線上資源直接相關的東西,但你生活在英國之外,你應該試試 google.co.uk。這樣,搜索結果將顯示更多有針對性的網站,這是改進谷歌搜索結果最簡單的方法。

 

2、不要忽視谷歌建議的搜索關鍵字

很多人傾向于忽略谷歌建議的搜索詞,除非它符合我們想要查找的確切關鍵字。

如果你知道你在尋找什麼,這些建議可能不會有什麼幫助。但是,如果你正在研究一個主題的話,你就能很快找到更多相關的東西。

谷歌建議的搜索詞可能在很多例子下都能對你有所幫助,所以,請不要忽視它們!

 

3、使用雙引號來縮小搜索結果,以進行精確檢索

如果你想在谷歌上搜索gmail的優勢(Gmail advantages),而你是在沒有使用雙引號的情況下進行的搜索。你會發現搜索結果顯示的是“What’s So Great About Gmail?”以及相似的結果。所以,當你在搜索一個關鍵字時沒有使用雙引號時,谷歌就會顯示出所有相關的結果。

1

但是,如果你使用雙引號來強調一個特定的搜索詞時,你將會看到包含“Gmail”和“Advantages”兩個詞的搜索結果,如下圖:

圖片 83

4、只獲得一個特定網站的相關搜索結果

如果你想查看一個網站的索引頁面,只需輸入 ——site:ubergizmo.com,你就會看到只列出Ubergizmo相關網頁的搜索結果。

圖片 84

5、搜索一個網站上的特定主題

這個技巧幾乎和前一個技巧一樣。你只需輸入——Samsung site:ubergizmo.com,你就可以看到ubergizmo.com上所有提到“Samsung”關鍵字的網頁。

圖片 85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