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完)

前篇:

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一)

你真的會使用GOOGLE嗎?你該知道的20個搜索技巧(二)

 

 

11、執行基本的算數運算

如果你需要快速進行一些加法或乘法運算,你只需在谷哥上輸入運算運算式就可以透過線上計算器獲得結果。

如果你在谷哥瀏覽器的位址欄輸入運算式時,也可以直接得到結果。

 

12、獲得股票走勢表

如果你知道一家公司在股票交易市場中的代號,你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輸入它,就能直接獲取該公司的股票走勢圖。

因此,不需要通過安裝app來跟蹤股票走勢圖,你就可以在Google上做到這一點。

圖片 9

 

13、通過搜索結果打開計算器

你只要在谷哥搜索框中搜索“Calculator”,穀歌就能為你提供一個能執行大多數必要運算的計算器。

圖片 10

14、天氣查詢

你不需要使用什麼天氣預報app,或者收聽天氣預報的電視節目來獲得天氣資訊。

在谷歌搜索時,你只需輸入“Weather in+地名”。例如,當你輸入“Weather in Taipei”時,你就會得到如下的結果:

圖片 11

15、轉換單位

只需搜索“convert 1kg to pound”或類似的字詞就可以將谷歌作為簡單轉換的首選工具。

圖片 12

16、瞭解日落和日出時間

如果你瞭解日落和日出時間對你來說很重要,那就去谷歌吧!

你只要輸入“sunrise & sunset Taipei”之類的字詞就行。

 圖片 13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2018/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