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需要有自己的網站嗎? 外貿B2B、B2C

外貿企業需要有自己的網站嗎?

假如Alibaba、海關數據平台或者是展會上有客戶對你產品感興趣,產生購買興趣,大多數會想Google搜索你的網站,然後從網站中瞭解更多你們公司的情況。

這時,如果你們公司連正規的網站都沒有的話,客戶會對你的品牌印象大打折扣。

所以即使不考慮網站推廣的話,做一個展示型的網站也是很重要的。

 

展示型網站不僅是一個網站,還將企業實力和銷售能力凸顯出來,不少企業在網站建設時考慮最多的是行銷力,其次才是展現力。但展示型網站要吸引流覽者的目光,對網站設計要求就特別高。

展示型網站關注的是消費者視覺,從眾多的產品上展示出來。很多企業將形象和文化結合展示,讓客戶從心裡認可,然後建立起長期合作的關係。

 

1 網站要有行銷性

也就是外貿行銷型網站。

網站行銷主要在網站行銷功能部分,最基本的幾個功能是:回應式網站設計,線上的表單提交,社交媒體分享等等。

 

2 網站優化佈局要好

網站優化做的並不好,一部分原因是把網站項目分配給不同的人員去完成,每個人只負責他們自己的一部分就行,最後沒有總負責人把細節優化完整。

還有一個方面是網站不是訂製的,是透過模板做的,仍會保留之前網站留下來的東西(這些東西前臺可能是看不到的,在代碼裡面)

 

3 網站的優化和推廣

網站不是做出來就可以了,需要經常去更新和優化,使排名靠前,優化是一個長期的事情,如果你的網站後期一直沒有優化,那麼很快的就會被同行網站“擠”到後面去。

而網站最重要的是內容!內容!!內容!!!

高品質的內容,對網站是有好處的,會吸引很多潛在客戶去看你的文章並分享,提高你的網站排名。

 

4 符合國外客戶的流覽習慣

(1)大部分外國人更喜歡使用當前頁面直接開啟,而不是另外新開視窗的流覽方式,而這只是一個小代碼的問題,需要注意。

(2)喜歡Arial字體,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新細明體”、“標楷體”放到網站上。

(3)取信於客戶。在與來自遙遠國度的陌生客戶溝通的時候,如何取得客戶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一步。所以網站上一定要有明確、顯眼的展示。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20 (台北)【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gozens.net/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職福

🏆10/03 (桃園) 運用全球海關資料進軍國際市場-實戰班

http://bit.ly/運用全球海關資料進軍國際市場實戰班-桃園

🏆10/07 (台北) 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https://gozens.net/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青創

🏆10/23 (屏東) 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http://bit.ly/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屏東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