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跟單最常用的50句英語對話(2/2)完 外貿B2B、B2C

外貿跟單最常用的50句英語對話(1/2) 外貿B2B、B2C

26.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什麼地方的人?

27.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麼?

28.May I have your card? 請給我一張您的名片,可以嗎?

29.This is my card. 這是我的名片。

30.Stapler, please. 請給我釘書機 。

31.Calculator, please. 請給我計算機。

32.Adhesive tape, please. 請給我膠帶。

33.Here’s our catalogue. 這是我們的目錄。

34.Here’s my card. 這是我的名片。

35.What’s the material? 什麼材料做的?

36.The cost of raw material is increasing. 原材料價格上漲。

37.Out of stock. 沒現貨。

38.Do you have samples? 有樣品嗎?

39.Can I buy a sample? 能買一個樣品嗎?

40.We’ll give the money back when you place an order. 下單時退錢給你。

圖片 5

41.Please have a seat. 請坐。

42.How are you doing? 你好!

43.Nice/Glad to meet/see you. 很高興遇見/見到你。

44.Me too! 我也是!

45.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46.Come again next time.下次再來。

47.Have a nice trip. 一路順風。

48.Would you like some water? 要喝水嗎?

49.You can visit our website. 你可以上我們的網站。

50.You can go to/visit our factory. 你可以去我們的工廠看看。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8/20 (台中班)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http://bit.ly/0820-台中班-世界各國海關數據資料B2B行銷外貿實戰班

🏆08/24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免費代銷填表單參加http://se.piee.pw/D4GZ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