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具體分析採購商並挖掘背景?(2/2)完 外貿B2B、B2C

如何具體分析採購商並挖掘背景?(1/2) 外貿B2B、B2C

 

分析三:主要產品:一次性手套。

latex, nitrile, vinyl 和 chloroprene 四種

副營產品:disposable non-woven apparel (一次性無紡布衣服,入到關鍵字詞庫) 

Our staff of sales and technical support is available to help you in selecting the right protection for your application as well as to provide you with samples four products for evaluation. At High Five,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ing the highest level of customer service, competitive pricing, speedy delivery and a comprehensive, cutting-edge product offering. Our ultimate goal is your satisfaction.

 

 

分析四:很多道地表達方式的句子,可以放到“About us”裡。

比如:speedy delivery and a comprehensive, cutting-edge product offering.help you in selecting the right protection for your application as well as to provide you with samples of our products for evaluation.

這些稍微改改,避開spam trigger words,也可以寫到你的開發信裡(太明顯的“推銷性”句子就不用了),也可以放到你的網站或者E-catalog裡。

然後,大致看一下網站首頁

圖片 21

可以看到映入眼前的是4張產品圖片,放在首頁的產品一定是這個公司的主打產品。

然後左邊的產品類別結構,可以看到主要的基本就兩大類。

排在第一位的應該是主產品(判斷此公司應該是以第一類產品:GLOVES業務起家的),第二類產品應該是業務發展過程中新加入的產品業務。

根據經驗,產品分類越少的客戶,可能越專業,價格敏感度越高。這裡可以在潛在客戶資訊表格裡標記:價格敏感度偏高。這時候很多人就覺得這個就是對的客戶了,下一步就是準備找聯繫方式,其實這裡要注意到一個地方。

注意看這個網站左上角公司的LOGO。細節需要注意LOGO 的右上角有個圓圈,裡面有個R ® 這是商標的標誌。

所以說這個是一個品牌網站,往這個網站發可能就沒什麼效果。很多大公司下面會有很多品牌。

每個品牌都是單獨經營,一般只管銷售、品牌維護和客戶服務。(sales , brand maintenance,customer service)

對於採購,一般是由總公司負責。有時候一家公司會有多個網站,尤其是當這個公司產品線下有多個品牌的時候。可能單獨的一個品牌產品線夠豐富,就會有一個獨立的網站。

所以一定記得看看網站主頁底部的“版權聲明”。版權資訊就是:公司名 + 版權文字(有的加上年代) 例如:ABC COROP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2020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體驗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11/27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127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3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223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