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外貿市場如何拓展(1/2) 外貿B2B、B2C

德國作為賣家關注的重要外貿市場,其氣候、民情等外貿知識和資訊受到賣家的關注。

地理上,德國位於歐洲的中部地區,氣候穩定,適合旅遊,更適合居住。所以德國是歐洲最大的戶外用品市場。

 

德國買家很注重工作效率。因此,洽談貿易時嚴忌節外生枝地閒談。德國北部的買家,非常重視自己的頭銜,當你和他們言談,稱呼其頭銜時會格外高興。雖然會比較嚴肅,不太談個人問題但卻很誠懇,可以主動和他們交流一些話題,甚至恭維的話也很受用。

德國人名副其實的講效率,他們有巨大的科技天賦。企業的技術標準精確,對於出售或購買的產品都要求最高品質。如果你要與德國人做生意,一定要讓他們相信你公司的產品可以滿足在交易規定各方面的高標準,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對你在談判中的表現取決於你能否令人信服且信守諾言。
  

德國買家的特點也非常鮮明。

  (1) 嚴謹、保守。在談判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不僅要知道談判的議題、產品的品質和價格,而且對對方公司的經營、資信情況也會做研究和比較。因此,與德國人做生意,一定要在談判前做好充分的準備,以便回答關於你公司和產品的詳細問題。同時應該保證產品的品質問題。

  (2)追求品質,講究效率,關注細節。德國人對產品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供應商一定要注意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在談判桌上注意要果斷,不拖泥帶水,在交貨的整個流程一定要注意細節,隨時跟蹤貨物的情況並及時回饋給買家。

  (3) 信守合約,崇尚契約。德國人素有“契約之民”的稱號,他們對設計合約的任何條款都非常細心,對所有細節認真推敲,一旦簽訂合約就會嚴格遵守,按條款一絲不苟執行,不論發生什麼問題都不會輕易毀約。所以和德國人做生意,也必須學會信守條款,如果供應商簽了合約,又出現要求更改交貨期、付款等條款的情況,這很有可能是你和這位德國買家的最後一筆生意了。

 

  ●德國買家做事謹慎小心,一切按規矩制度行事。

  ●與德國買家交往,要注意事情的計劃性。

  ●德國人在公事中沒有私人感情。

  ●德國人在商業活動中,十分珍惜自己的商權。

 圖片 15 

  與世界其他民族相比,德國人嚴肅認真,不苟言笑。他們給人的印象往往是沉默寡言,顯得呆板而沉重。在公共社交場合顯得拘泥形式,不擅長幽默。做事謹慎小心,一切按規矩和制度行事。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演示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10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bit.ly/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27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127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