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知道的N個外貿定律(2/2)完 外貿B2B、B2C

必須知道的N個外貿定律(1/2) 外貿B2B、B2C

09 訂單是問不出來、催不出來、建議不出來的,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在指使客人做決定。

 

10 當客人要求的很多細節時,想想他為什麼這麼做? 當客人都不理你,想想自己是否根本沒抓住他的興趣點。

 

11 訂單很可能在你客人的客人手裡,你的客人可能和你一樣感覺無助。所以,嘗試放下對客人的各種不爽和無奈,想想要拿到他的訂單,還需要哪些說明輔助?

 

12 要降價,得準備好理由,不然在客人的眼裡,你會很像騙子。

 

13 你是和某個國家的一家公司、一個人談生意,而不是和這個國家的整體平均水準談生意。所以,放下對國家誠信度、談判方式的偏好,專心去判斷你眼前的這家公司及這個人。

 

14 不理解客人為什麼不回信?去嘗試做採購吧,當供應商問你進度時,換位思考一下,你會明白的。

 

15 把自己最多的精力花在幕後:深入瞭解產品、深入分析買家,讓回覆動作熟悉到成為一瞬間的動作;別反過來:不花精力去學產品、分析買家,而整天對著一封封郵件想著要怎麼回。

 

16 假如你苦於打動不了客人,可以嘗試用中文向你的朋友介紹你的公司和產品,再問他的感受。假如你不能讓朋友產生好的印象,通常也很難打動客人。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體驗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21/03/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223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17 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http://bit.ly/0317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2021/05/10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510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