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非常時期 是否面臨展會取消的困擾呢? 外貿B2B、B2C

疫情非常時期,是否面臨展會延期或無法參加,網路流量降低,詢盤訂單減少的困擾?

而少了參展跟客戶面對面接觸的管道,如何借勢衝高外銷訂單?

 

Gozens-簡單、快捷、高效的外貿業務一站式平台,讓您觸及海量全球優質買家!
l 利用大數據監測老客戶的採購變化,做好客戶維繫,保障老客戶不流失!
l 利用大數據監控競爭對手的貿易行為和海外客戶,做好接手準備!
l 利用大數據開發新客戶,研究買家採購習慣,儲備全球優質買家!

Gozens與您共度“疫”常時期!

 

機會來臨:
1、海外買家採購需求仍在
2、不可能不採購,因買家本身沒有加工製造能力。
3、部分外貿企業、工廠倒閉或者不能滿足現有買家需求。
4、海外買家不能參加展會。
5、部分企業不能按時復工,或者員工流失,不能滿足買家交貨需求。

那麼對於外貿企業而言,特殊時期抓住機會,也許你會更好!

 

現在和我們合作的好機會:
1、保障老客戶不流失:監控老客戶採購量是否下降,是否從我們轉移到向其他國家採購,是否轉移到其他同行那採購。
2、監控競爭對手:特別是你熟悉的因疫情陷入危機的競爭對手,正是接收他們海外買家的絕佳機會。
3、尋找優質海外買家的好機會,並進行聯絡和溝通,建立合作感情,一旦疫情解除,可以立刻進行交易。

(點圖放大)

圖片 20

(點圖放大)

圖片 25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20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gozens.net/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