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經營心法 4大招

每位小編都應該好好地檢視目前所管理的粉絲專頁,是否有足夠的吸引力讓粉絲來按讚?

現在,就讓這篇文章帶你恢復粉絲專頁的活力,幫助你找到新粉絲,推動更多流量到你的專頁吧!

首先,檢查Facebook粉絲頁面是否缺少這些基本的受眾群體的參與元素。

 

影片

Facebook上的影片貼文相當吸引人,得到的分享以及讚數比起其他類型的內容還要多。

據統計,Facebook用戶每天用在觀看影片的時間超過一百萬小時,每天約有80億次影片觀看次數。

充分利用影片作為營銷工具,透過後製時添加特殊的影片效果、圖形、以及其他加強影片效果的功能,

使用後製的方式吸引觀眾的目光,加強觀眾對於粉絲專頁的印象,增加與粉絲的黏著度。

 

一張很好的封面照片

用戶第一眼對粉絲專頁的印象就是它的封面照片。

好的、設計過的封面照片可以完整的傳達品牌所有或行動呼籲。

FB封面1

FB封面2

創建高質量的封面照片,牢記桌式電腦和智能手機的獨立尺寸。

頁面的封面照片在電腦上顯示為820×312像素,智能手機上顯示為640×360像素。

 

個性

Facebook是一個有力的地方,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人們的個性。

在商業環境中,Facebook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客戶參與渠道,相當適合品牌建立個性和價值觀。

若品牌個性已經被定義,那就必須將其投射到粉絲專頁上。

粉絲是否認出你是一個有趣,有趣和青春的品牌,或者他們最有可能形容你是真誠和感傷的?

也許你是反叛的,當代的,高度原創的,或者你想要以家庭為導向,健康而獨特,富有想像力。

讓你的粉絲頁面傳達品牌意念吧!

創造一個令人信服的形象是一種趨勢,藉此贏得人們信賴,建立令人羨慕的品牌聲譽,

但如果不能很好地管理,也可能會出錯。對於小企業來說,安全的方法是傳達一個真正的品牌,

畢竟,最終的目標是獲得信任,並將其轉化為收入機會和客戶忠誠度。

 

問題

問題貼文對於許多用戶來說是不可抗拒的,特別是如果這些問題有趣且引人入勝。

更多的好處是有機會更多地了解用戶的喜好和態度。例如詢問以下這些問題:

  • 任何相關話題的意見

  • 填寫空白

  • 要求提示

  • “選擇你最喜歡的照片”

  • 人群思想

  • 獲取有關您的產品/服務的反饋

 

問題1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