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主動找客戶還是被動等詢盤呢?(2/2)完 外貿B2B、B2C

該主動找客戶還是被動等詢盤呢?(1/2) 外貿B2B、B2C

 

我的第二封郵件如下:

Hi, Brian,

It’s so great to hear you again before the eve of Chinese New Year.

For your convenience I add shipping fee into tables. This shipping fee are quoted by this month and they may have some different every month.

 

 

我對客戶的差異化服務

Included 1 color Logo outside imprint and preset

Since this big quantity order, Custom Molding should be free for you.

I know you have more than 2,000 stores across the US. If you need any separate shipping in the future, please let me know. We can process that for you also.

The more definite this order is the lower the prices would be. At that time I will introduce factory side in to negotiate more detail and make prices down. Any question please tell me.

Yours truly,

David

 

打鐵趁熱,我找了一位在美國當地的朋友,向他說明我們公司的服務。也就是說只發郵件用文字說明還不夠,我還打電話給他,並讓客人知道,未來一旦出現狀況,當地還有人可以幫助他。另外,我還很詳細地回覆了客人有關樣品準備的事情。

不管訂單大不大,客人跟我要樣品時,我都會跟他提樣品運費需客人自付,如此可判斷客人對該訂單的態度。

 

 

客人的再次回覆如下:

Hi David,

Please use the FedEx # below.  If you could please reference 8-Ball in the reference field, that would be great. Thanks again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Brian

面對大單時,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在這種情況下最好能找人幫忙,每一步都走好,獲得訂單的機率才會更高。

 

 

差異化服務的幾個要素

準備好   

這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你提供給客人的資訊一定要實用。客人看到我提供的資訊後會認為很專業。我的精心準備,會讓客人減少花費時間和金錢。

誠信   

一定明確的標出價格與服務,而且標錯或報錯價格也要認。如果未來出狀況了也會負責到底。當然我會先控制能力範圍內能承擔的責任。如果責任太大,我也不敢去接。

有禮貌   

很多的新手英文不夠好,有些表達顯得很沒禮貎。比如: I can help you,還有take care your body之類的。另外,還經常沒事就去打擾客人,想要加客人的skype等。

反應快   

Quick Response or Responsive是很重要的服務性,而且是我們能做得到,又不必花錢。

服務客人的客人   

前面舉過例子了。從“客人的客人”角度出發來想事情。我提供給客人的圖片不會用浮水印,方便客人使用我的產品圖片。另外,我網站上標的價格是做給“客人的客人”看到的,絕對不是我賣給客人的價格。你不標價也可以,只是大家都不標價時,你又如何在客人還沒有跟你講話前就Stand Out呢?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體驗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223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