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搞不清楚的國外公司名稱後綴(2/2)完 外貿B2B、B2C

那些搞不清楚的國外公司名稱後綴(1/2) 外貿B2B、B2C

 

LLP,Lifelong Learning Plan的簡稱,一種特殊的附有有限責任的合夥企業(LLP),企業除了必須至少有一位合夥人要對企業承擔無限的連帶責任外,其它不參加企業實質運作的股東可為有限責任合夥人,這部分股東僅以其出資額或保險責任為限,對公司債務承擔有限責任。

 

PLC,是英語Public Limited Company或Private Limited Company的縮寫,指公開有限公司(Public Limited Company) 即股票上市公司或私人有限公司(Private Limited Company)(即非上市公司),一般PLC指Public Limited Company。

 

est,表示“Establishment”,“Establishment”也可以翻譯“公司”。

 

FZC、FZCO,是Free Zone Compagnie的簡寫,FZ是free zone(自由區)的意思,凡帶有FZCO字樣公司都是在自由貿易區註冊成立的。

 

FZE,是Free Zone Establishment的簡寫,一般指免稅區個人有限責任企業。

 

S.R.O.,是斯洛伐克語spoločnosť s ručením obmedzenym的簡寫,翻譯為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也就是有限股份公司,常見於捷克公司。

 

LLC,是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和簡寫,意思是“有限責任公司”。

 

JSC,是Joint Stock Company的縮寫,指股份公司。

 

OJSC = Open Joint Stock Company:開放型股份公司。

 

S.R.L.,是義大利語societa a responsabilita limitata的簡稱,中文譯為(股份)責任有限公司。

 

S.A.R.L.,是法語Societe a Responsabilite limitee的簡寫,是“責任有限公司”的意思, 組織型態與股份有限公司類似,主要出現在法國、西班牙和黎巴嫩等國家。西班牙語全稱是Sociedad anonima de responsabilidad limitada。

 

S.P.A.,是義大利語societa per azioni簡寫,指(共同)股份公司。

 

AB,是瑞典語Aktiebolag的縮寫,中文為公司的意思。

 

OY,是芬蘭語Osakeyhtio的縮寫,中文均為公司的意思。芬蘭法律規定,公司名稱中必須有公司的芬蘭語Osakeyhtio或其縮寫OY, 也可用瑞典語Aktiebolag或其縮寫AB。

 

k.k.,是日本語Kabushiki Kaisha(株式會社)的簡寫,等於英語中的Joint-stock company(股份有限公司)。

 

Y.K是日語Yugen Kaisha (有限會社)的簡寫,等於英語中的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有限責任公司), 多半是一些中小企業,不少是家庭手工業者,例如豆腐店、菜店、肉鋪等。

 

PT、TBK,PT是Perseroan Terbatas的簡稱,意為“有限公司”,TBK是印尼語中是股份的縮寫。

 

Pte、PVT,是英語單詞Private的簡寫。在新加坡設立公司,名稱必須以英文為准,有限公司名稱最後必須加上英文Limited, 私人公司必須在Limited前加上Private或Pte字樣。

 

PTY,是英語Proprietary(私人擁有的)的簡稱,表明該企業為私人企業。在澳洲和南非,私人企業名稱中多包括PTY字樣。

 

bd,是孟加拉Bangladesh的簡寫。

 

A/S,是丹麥文aktieselskab和挪威文Aksjeselskap的簡寫,意為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名稱中出現A/S,一般可認定其交易國別為丹麥或挪威。(有人說捷克也用A/S表示有限公司)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體驗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21/01/11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s://bit.ly/2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05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1223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