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即將到來 Facebook行銷大趨勢分析

通過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平臺來增加消費者的參與度,成為了行銷戰略中關鍵的一部分。

隨著社群媒體行銷的快速變化,瞭解其中的最新趨勢非常重要。

 

一、影片內容
越來越多內容策劃人員聚焦影片內容,而不是品牌行銷的照片,此方式用於吸引目標受眾非常有效。
但要確保製作的影片內容與品牌形象密切相關,並與消費者建立聯繫。
要做到這一點,創建的影片必須與消費者有關聯,並著重展示產品的用途,而不只是展示產品本身。
透過發佈產品安裝及效果圖獲得粉絲的關注和認可,很快獲得各方詢問。

解读2018年Facebook营销8大趋势

 

二、使用者心得
許多品牌透過在Facebook上展示用戶的評價、心得,與消費者更好的互動。

例如:生活方式類品牌向粉絲們徵集他們穿著古怪服飾的衣服或參加特別活動的的照片。

品牌會選擇最佳的作品,然後在品牌社群帳號的主頁上展示出來。
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創建高品質的內容,還可以跟粉絲良好的互動。

被選中的粉絲對自己的照片被展示感到很興奮,而他們購買你產品的機率就會增加。同時粉絲也會鼓勵他們的朋友訪問你的頁面。

 

 

三、社群媒體的Stories功能
Facebook和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在個人用戶和品牌中很受歡迎。

行銷人員不僅要把內容發佈到帖子,同時也要發佈到Stories上

大部分用戶會關注很多帳號,他們並不會認真去看每一個新的帖子,但是他們願意花幾秒鐘時間來查看新的Stories。

解读2018年Facebook营销8大趋势

 

四、與網紅合作
許多品牌利用Instagram、Facebook平臺上的網紅來為他們的產品贏得大量的粉絲。
與網紅合作是接觸新用戶的好方法,而且比自己創建新的內容的效益更好。

合作夥伴對建立一個成功的品牌合作很關鍵,著重關注一些有主旨明確、有著大量粉絲以及活躍的網紅。

解读2018年Facebook营销8大趋势

(電子菸與擅長吹出造型菸的youtube網紅合作)

 

五、直播內容
許多品牌和公司透過直播與消費者互動。產品行銷人員透過Facebook Live來進行產品演示以及進行互動活動,並向消費者展示真實使用者使用他們產品的影片。

解读2018年Facebook营销8大趋势

 

六、與用戶互動
許多品牌聘用了策劃專家和行銷人員來和個人使用者和潛在客戶進行交流。社群媒體內容管理員透過在Instagram貼文的評論中與用戶交流。
直接溝通會讓粉絲感到自己備受重視,並對你的品牌產生好感。

建立品牌忠誠度並讓粉絲積極參與到你的內容中是將使用者轉化為付費消費者的最好方式。

解读2018年Facebook营销8大趋势

 

七、直接在Facebook上完成銷售

在過去,Facebook與Google並稱電商平臺引流的兩大利器,隨著人們的消費習慣日趨變化,客戶更願意直接在Facebook上完成銷售。

在Facebook上建立一個可銷售,可分銷的Facebook商店勢在必行,也是企業想進入Facebook推廣市場必須具備的基本行銷模式。

Image 8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