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品牌置入一定要知道的三步驟

很多粉專常會互相分享貼文或者互相標記,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粉絲了解另一個粉專進而追蹤、了解更多相關內容。

以及品牌聯名也是常見的合作方式如:A牌的衣服與插畫家B合作推出新款服飾。

而要如何確保已授權的品牌可以在貼文內容中標註粉絲專頁?

同時也可以保護自己的品牌不會出現在來路不明的粉絲專頁!

本文將告訴你如何設定~

確保只有已授權的創作者在品牌置入內容貼文中標註粉專

身為企業合作夥伴,可以在「粉絲專頁設定」的「品牌置入內容」頁籤,開啟「專頁批准功能」,確保只有已授權的創作者/發佈商可以在品牌置入內容貼文中標註您的粉絲專頁。

此功能可保護粉絲專頁,確保未經批准的創作者無法標註您的粉絲專頁。

1設定→品牌置入功能→專頁批准功能→新增批准的專頁Image 5

 

2.選擇粉絲專頁後,確認專頁無誤,點選Add

Image 6

 

3.新增批准的建立者後(如下圖),對方會收到通知,他們即可在品牌置入內容貼文中,標註你的粉絲專頁作為他們的企業合作夥伴。

Image 7

 

開啟專頁批准功能後,創作者必須被加入已批准的粉絲專頁清單,才能標註企業合作夥伴。

如果未經過批准的創作者嘗試在貼文中標註企業合作夥伴,該企業合作夥伴會收到通知,告知有未獲得批准的創作者想要標註他們的品牌粉絲專頁。

同時,創作者也會收到訊息,通知他們沒有權限標註粉絲專頁,請與該品牌聯絡並請求標註權限。

fans

想學更多?
🏆06/20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620說明會

🏆07/28 Facebook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28_FB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