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專 被其他來路不明的粉專標記 教你解決7步驟

如果粉絲專頁誤遭標註於品牌置入內容貼文中,我可以取消該粉專的標註嗎? 可以,如果企業合作夥伴粉絲專頁誤遭標註或遭未經授權標註,企業合作夥伴可移除品牌置入內容標籤。方法如下: 1、請前往粉絲專頁洞察報告或企業管理平台 點擊品牌置入內容頁籤 2、你也可以點擊被標註在品牌置入內容貼文時收到的通知。 系統會將你導向品牌置入內容頁籤。 3、找到你要移除的品牌置入內容貼文 4、點擊該貼文或審查貼文,檢視貼文的詳細資料 5、點擊移除標籤 6、你會看到一個顯示排除{post-owner-name},避免對方繼續在其他品牌置入內容貼文中標註我的專頁的核取方塊 系統會預設勾選此方塊,維持勾選即會將該專頁新增到你的「已排除的粉絲專頁」清單 7、在移除標籤確認畫面點擊確認 可以在粉絲專頁設定的品牌置入內容頁籤,查看「已排除的粉絲專頁」清單。品牌可以在一定期間內封鎖最多 10 個粉絲專頁。 fans 想學更多?

更多相關課程

Next Upcoming Event
19 4 月 2024
  • 00

    days

  • 00

    hours

  • 00

    minutes

  • 00

    second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