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頻率設定 讓用戶不感到厭煩!

看到同個廣告5次、6次、10次,即使對該品牌的商品或服務很有興趣

但一而再再而三,用戶看到動態時報上不斷出現同樣的廣告,難道不會覺得很煩嗎?

頻率設定太高不僅會降低品牌的廣告成效表現,更糟的是,很有可能讓原先對品牌有好感的用戶因而產生厭惡的感覺!

那我們應該要怎麼避免呢?就讓本文告訴你如何直接設定頻率~

 

1、首先要在廣告目標選擇「觸及人數」

Image 6

運用觸及人數目標具有以下優勢:

  • 在整個行銷活動期間觸及最多的人數
  • 透過頻率控制,設定同一位用戶再次看見廣告的最少間隔天數,以及每一位用戶看見廣告的次數
  • 使用地點目標設定:例如,觸及分店地點指定半徑範圍內的用戶

 

2、選擇目標設定、排程和版位。

3、在預算和排程選擇顯示進階選項,然後設定獲得最佳廣告投遞效果的相關選項。

  • 「觸及人數」最佳化(建議)會盡可能向最多的用戶顯示廣告。
  • 「曝光次數」最佳化會盡可能提高廣告向用戶顯示的次數。可能會有一位用戶多次看到廣告的情形發生。

4、設定曝光頻率上限,限制系統在指定期間內向同一位用戶顯示廣告的最高次數。

Image 7

 

5、設定其他廣告欄位後選擇下單,等待Facebook審查後,廣告即在您選擇的時間內運行。

 

按照品牌目標選擇適合的曝光頻率上限

  • 選擇符合業務目標的曝光頻率上限。想藉由人手提升曝光頻率上限獲得理想的平均頻率,可應會導致頻率分配不均,也就是有些人的投遞次數過少,有些則過多。

    • 如果較著重於觸及較多受眾,建議選擇較低的曝光頻率上限,例如每週曝光 1-2 次。如果希望能頻繁地觸及範圍較小的族群,則可以選擇較高的曝光頻率上限。

     

  • 一般來說,市占率和品牌知名度較高的大型品牌廣告主只要選擇較低的曝光頻率上限(每週曝光 1-2 次),便可以成功觸及更多受眾。
  • 市占率較低或行銷活動期較短的新創品牌,可藉由提高曝光頻率上限,向較小的受眾族群多次顯示廣告以打響知名度,進而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曝光效果。

 

fans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13說明會

🏆07/28 Facebook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28_FB聊天機器人自製實戰班-從基礎進階操作到案例應用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