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促銷刊登報告&帳單 常見5大問答

Q1:如何知道促銷刊登是否適合我?

你的eBay促銷刊登成績表包含你的廣告表現方面的詳細報告。具體指標包括:

  • 曝光次數:廣告出現的次數
  • 點擊次數:潛在買家點擊廣告的次數
  • 成交量: 通過促銷刊登廣告成交的物品數量
  • 廣告費:廣告費將基於買家查看廣告時,你為物品設置的廣告費率來收取
  • 銷售量: 買家點擊你的廣告後30天內購買的物品數量

 

Q2:如何能夠看到促銷刊登活動正在對我的銷售產生哪些積極影響?

eBay促銷刊登情況報告中包含與廣告相關銷售方面的信息。

這些銷售來自點擊廣告並在30天內購買你品的買家。

報告中將詳細顯示物品銷售量以及相關銷售額。

eBay促銷刊登報告和賬單常見問題解答

 

Q3:如果買家通過搜尋結果而非促銷刊登廣告找到物品刊登,賣家是否需要支付廣告費用?

僅當買家在eBay專為促銷刊登留出的任何指定位置上點擊廣告,並在30天內購買你的物品時,你才需要支付廣告費用。

如果買家終沒有為透過促銷刊登購買的物品付款或者將其退貨,廣告費用補貼是否會還給賣家?

即使買家將物品退貨,或者終沒有為物品付款,賣家也有資格獲得廣告費用補貼。

 

Q4:我的eBay每月發票是否會顯示廣告費用?

廣告費用和廣告費率都將顯示在eBay發票上。

廣告費用將以單獨一行的形式詳細顯示在eBay發票上,內容將按物品分類列出廣告費用。

如果eBay向賣家還了任何廣告費用,賣家也將在發票上看到該信息。

此外,你還可以在賣家業務情況報告上看到新銷售和費用詳情。

 

Q5:如果買家在不同的時間多次點擊我的廣告,eBay將按什麼廣告費率向我收取費用?

eBay將按物品成交時間前的30天期間內,可以追蹤到的該買家首次點擊廣告時,當初賣家所設定的廣告費率來收取費用。

 

fansebay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13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