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刊登加強曝光 這點你辦到沒?

相信有一定經驗的賣家都會持續關注自己帳號的曝光量變化,曝光量的增加會帶來更多的交易對於最終的交易額十分重要。

那麼,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刊登得到更多的曝光呢?曝光量與以下的條件息息相關:

  1. 是否為新刊登
  2. 關鍵詞優化
  3. 屬性完成度
  4. 銷售記錄
  5. 轉化率
  6. Free Shipping
  7. 拍賣下架時間
  8. Handling time
  9. 物品所在地
  10. 帳號表現

 

新刊登商品是如何對曝光起到影響的呢?
  1. 新刊登在一定時間內可以得到曝光的支持,相信許多賣家過去曾搜尋過商品,而在搜尋結果中,最新的刊登商品往往佔據不錯的位置。
  2. 新刊登多的賣家的帳號表現活躍度高,對帳號表現是有一定幫助的。
新刊登商品的來源一般有哪些呢?
  1. 帳號對產品生命週期做積極的管理,關注新產品的開發,源源不斷的新品自然帶來刊登的增加。
  2. 對於長期無法售出的產品,進行屬性優化並重新刊登也是一個新刊登的重要來源。長期無售出的商品可以在Seller Hub中了解多久沒售出,競爭對手的價格是否多於或少於目前價格。也可以使用Download report將報告下載後查看。

Image 7

 

fansebay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821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