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商品售後 賣家必須要注意這4點!

商品賣出是好事,那賣家在售後需要做到以下四點你知道嗎?
01 評價管理
在完成物品交易後請積極為對方留下信用評價,因為賣家可以透過這個機會,將自己與買家交易的經驗,與其它eBay 會員分享。設置信用評價系統的目的,是鼓勵各會員以誠實、積極與公正態度完成交易。此外,買賣雙方也可以通過這個系統,評估交易對象的誠信度。
 

 

02 物品未收到糾紛處理(INR case)
eBay交易中,大多數物品能順利送達。但當物品預計送達時間已經超過,買家未能及時收到物品時,買家可向賣家開啟“物品未收到”糾紛。買家開設INR物品未收到糾紛的時限:

  • 買家可以在預估到達時間後1天開啟INR糾紛
  • 買家在預估到達時間後30天后不能再開啟INR糾紛

 

 
03 產品包裝
當賣家賣出一件產品後,非常重要的就是需要很好的包裝產品,確保這些產品能夠被安全寄到買家手中。
  
   
 
04 取消交易(Cancel transaction)
在eBay取消一筆交易,可以由買家提出取消,也可以是賣家的原因取消,但是eBay強烈建議賣家只要有可能,盡量不要取消交易。因為如果是賣家原因取消交易,這筆交易將被計入一筆不良交易(Defect),並且影響賣家的賣家評級seller performance level同時買家還可以為此筆交易給賣家留下中差評。如果是買家原因取消交易,則不會影響賣家的評級。fansebay想學更多?🏆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