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行銷專人管理 讓你品牌行銷力提升

Instagram現在擁有超過2500萬個商業檔案和200萬個月活躍廣告客戶。

如果它被正確使用並且活動成功運行,它就是一個夢想的社群網絡。但對於許多行銷團隊而言,跟上所有新功能和與粉絲互動的方式可能非常耗時。

對於許多團隊來說,可能是時候考慮指定甚至聘請新的團隊成員,只關注於Instagram行銷工作。

讓我們來了解為什麼Instagram是社群媒體行銷的重要渠道,以及是否適合為品牌聘請專門的Instagram行銷人員。

 

Instagram如何創造行銷機會

Instagram的統計數據令人難以置信。Instagram用戶每天對42億個貼文按了喜歡,80%的用戶關注企業品牌。

Instagram在2016年之前被認為是重要的行銷渠道,那麼只有在引入限時動態特徵時才會加速。

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每日用戶約有4億,該功能大大提高了用戶的知名度和覆蓋率。

截至2018年,限時動態可以在後台播放音樂,主題追蹤(體育,名人八卦等),並包括互動的問答環節。

 

研究機構Socialbakers最近對1,100家企業進行的調查顯示,現時動態佔渠道總印象的五分之一。雖然在沒有付費廣告預算的情況下在Facebook上脫穎而出變得越來越困難,但是無論社群媒體預算如何,在Instagram上免費覆蓋廣大受眾和市場的能力對於品牌來說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

 

但是限時動態功能並不是Instagram成功發布的唯一變化。直播影片還開啟了一系列行銷機會,包括直播影片聊天。直播影片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提高粉絲的參與度。

同樣,當廣告預算被提高以適應所提供的過剩的社群渠道時,實時/直播影片觀看是一個有吸引力的行銷機會。

最後,IGTV於2018年夏天推出,有效地為Instagram用戶提供了創建自己的電影頻道的能力。行銷人員仍在研究這一新功能的潛在影響。

 

Instagram行銷如何變化

Instagram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表現完美渠道,但這並不容易。Instagram的不斷更新包括對其應用程序編程接口的更改。第三方社群媒體工具不能再:

  • 喜歡或回覆內容。
  • 查看完整的個人資料,用戶關注的人或他們所關注的人。
  • 關注或取消關注用戶。

 

為什麼要增加Instagram行銷人員

將上述大量新功能和變化與最近的API變化相結合意味著Instagram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地消耗行銷人員的時間和資源。

對於許多行銷團隊來說,可能是指定或聘請專門的Instagram行銷人員的時候了。

首先,Instagram的API變化是時間緊張的行銷團隊的一個重大挫折。

由於第三方自動化工具無法幫助行銷和參與Instagram的某些方面,自動執行任務的能力有限,需要更多的人工參與才能使品牌的Instagram頁面保持運轉狀態。

(如Facebook可以利用機器人來加快回覆速度,但目前IG尚未推出)

即使API沒有發生變化,在Instagram上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手動上傳貼文內容。

沒有自動化工具可以按Live直播並創建實時內容來招待粉絲或回答他們的個人實時聊天問題。限時動態也應該是真實的和即時的

畢竟,它們只能持續24小時。這些限制使得提前安排和創建有效內容變得更加困難。 

 

fans

想學更多?
🏆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