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賣家注意 巴西郵政政策更新!

從巴西郵政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巴西郵政將對所有由海關處理的國際包裹加收15雷亞爾(約3.75美元)的郵資費。

先前郵資收費只適用於收取關稅的包裹(超過50美元的購買),從現在起,所有由海關處理的國際包裹都將收取該費用。

郵資費將在網上徵稅,是強制性的。

如果賣家有巴西方面的訂單,請特別留意,這意味著買家的購買成本增加了。

賣家需要提醒買家要在Correios網站上添加追蹤碼,並按照流程以Boleto或信用卡的方式支付該筆費用。

同時,還可以選擇通過添加CPF(=巴西稅號)來繳納稅款。如果產品已經從IRS免稅購買,買家需轉到訂單的追蹤連結即可。

買家有30天的時間來支付稅金,如果在30天內沒有付款,包裹將被退回到寄件人地址。一旦買家付款完成,Correios將把包裹送到買家地址

不想要收到包裹被退回?記得提醒你的買家!或是刊登運送國家排除巴西!

fansebay

想學更多?

🏆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