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服飾商品海外倉頭程 究竟要空運還是海運!?

服飾類的銷售額已經有一半以上是海外倉銷售,並且海外倉銷售的成長率遠遠高於直接郵寄的成長。作為海外倉新手,該如何著手使用海外倉?

海外倉的第一步就面臨著頭程的選擇。海外倉常見的頭程選擇有空運和海運,對於服飾類物品來說,空運更為合適,最重要的原因是空運頭程比海運頭程資金利用率高,風險更低。

 

1. 空運比海運最低運貨量小

以市面上主流的海外倉服務為例, 空運最少10公斤, 而海運最少1立方,按照體積重量換算(體積重量= 長*寬*高cm/6000,不同服務商計算可能略有不同),約166公斤,為空運的16.6倍,與海運比較,空運更能實現少量多次補貨,最大程度降低庫存風險。

 

2. 空運時效佳

服飾類物品受季節和潮流影響較大, 海運快則40天,慢則60天,很可能物品運到的時候,物品已經過季。

而空運通常在2週內都能到倉上架銷售, 即海運貨物佔用的資金為空運的4倍。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服飾類物品通常略澎,建議發貨前好好壓縮,縮小物品體積,不僅有利於減少頭程費用,尾程費用也能節約不少。

 

fansebay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