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自動接受退貨、自動退款功能 即將上線 賣家應該知道…

2018年夏季賣家更新中曾公告過,在英國和美國站點,在賣家已經接受退貨,並且由賣家支付退貨運費的情況下,eBay現在將開始自動接受退貨,並向買家提供退貨運單。

此變更將縮短賣家的退貨處理時間,幫助賣家更高效地管理退貨,並避免在買家要求eBay介入並幫助解決糾紛的情況下出現不良交易。

此外,此變更還將有助於eBay向買家和賣家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退貨體驗。

 

除了“送達時已損壞”和“零件或配件缺失”之外,新的退貨流程將適用於所有其他退貨理由。

對於“送達時已損壞”和“零件或配件缺失”這兩種退貨理由,eBay要求賣家仔細審核,並在能夠與買家直接解決問題的情況下同意退貨。

 

對於所有其他退貨理由,新的自動接受退貨流程將按照以下方式進行:

  1. 買家請求退貨。
  2. eBay立即向買家提供退貨運單,以便買家將物品退回給賣家。
  3. 賣家檢查買家退回的物品,並向買家提供退款。
  4. 當追蹤信息顯示買家退回的物品已送達,但賣家尚未向買家提供退款,eBay將在兩個工作日之後代表賣家自動向買家提供退款。
  5. 在賣家提供免費退貨服務的情況下,如果買家退回的物品狀況不同於賣家運送時的物品狀況,賣家現在可以僅向買家提供5%至50%的部分退款。

 

fansebay

想學更多?
🏆10/2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029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