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多文發佈功能 影片宣傳不費力

如何開放其他粉絲專頁多文發佈我粉絲專頁的影片?
 
當你今天要利用影片宣導事宜,一定是希望被越多人看見越好,此時就可以利用有合作的粉絲專頁,或是企業旗下的各種粉絲專頁來多文發佈宣導影片,節省其他專頁上傳的時間!
 
多文發佈是指同時在數個粉絲專頁分享影片的方式。
首先,必須與其他粉絲專頁建立多文發佈關聯。
  
  
建立多文發佈關聯
若要將其他粉絲專頁加入多文發佈關聯:
  1. 點擊粉絲專頁的設定
  2. 點擊左欄的多文發佈
  3. 輸入對方粉絲專頁的名稱或 Facebook 網址,然後從顯示的清單中選擇正確的粉絲專頁。
  4. 對於非直播視訊,兩個粉絲專頁都可以前往粉絲專頁的發佈工具 > 你可以多文發佈的影片,來多文發佈符合資格的影片。對於直播視訊,你可以自行決定多文發佈方式:
    • 允許其他粉絲專頁無需進一步批准即可在你的專頁多文發佈直播影片。
    • 要求其他粉絲專頁在你的專頁多文發佈直播影片前,需經過你的管理員或編輯批准。
  5. 點擊下一步

Image 16

Image 17

對方也必須將你的粉絲專頁加入其多文發佈關聯,才算是完成確認程序。
  
  
  
開放其他粉絲專頁多文發佈您粉絲專頁的非直播視訊
正式加入多文發佈關聯後,即可開放對方專頁多文發佈你在粉絲專頁新增的非直播視訊(一般影片):
  1. 點擊粉絲專頁動態時報頂端的分享相片或影片
  2. 點擊上傳相片/影片,並從電腦中選擇影片。
  3. 點擊右欄的散佈
  4. 多文發佈旁,選擇允許貼文中使用你影片的粉絲專頁。
  5. 新增貼文內容後,點擊發佈。請注意,你必須先新增標題才能發佈影片。
Image 18
只要有貼文使用這段多文發佈影片,你就可以查看有關該貼文的洞察報告。
 
不過,其他粉絲專頁若將你的影片用於多文發佈,只能查看該影片發佈於專頁後的相關洞察報告。
Image 19
 

發佈工具

另一方會在發佈工具處收到影片,這時還沒上傳至對方的動態喔。

擁有者可主導

若原始發佈影片的粉絲團將影片刪除了,另一方影片也會自動被刪除。

查看洞察報告

可以查看影片曝光成效,在粉絲專頁上方的發佈工具>點擊左側的影片

也可以在點擊右側區塊,查看更多影片成效的相關詳情。例如:
  • 觀看的分鐘數: 該影片在粉絲專頁貼文、分享貼文和交叉發佈貼文中的觀看分鐘數。
  • 受眾人數與互動: 影片觸及的受眾人數,以及針對至少 100 人觀看的影片所做的受眾人口統計資料。
  • 貼文互動次數: 貼文及影片的總互動次數(如按讚、留言)。
 
開放其他粉絲專頁多文發佈您粉絲專頁的直播視訊
你可以允許其他粉絲專頁無需上傳就可以多文發佈你粉絲專頁的直播視訊,或者直接分享直播視訊。
只有透過 Live API (電腦)建立的直播視訊適用於直播多文發佈,來自行動裝置的直播視訊無法用於多文發佈。
 
除了與其他粉絲專頁建立多文發佈關聯外,你的粉絲專頁無需透過其他操作來開放其他粉絲專頁多文發佈你粉絲專頁的直播視訊。
 
不過,與你的粉絲專頁建立或確認多文發佈關聯的其他粉絲專頁,必須決定是否對你的粉絲專頁開放自動多文發佈功能,或者需要經過管理員或編輯批准。
 
請注意,系統會將每則直播多文發佈貼文視為各專頁上獨立的直播內容。您從粉絲專頁直播視訊獲得的留言和心情不會出現在其他專頁多文發佈的直播影片中,觀眾也不會看到原始直播視訊的來源。

fans

最新課程

Next Upcoming Event
17 4 月 2024
  • 00

    days

  • 00

    hours

  • 00

    minutes

  • 00

    second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