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8大站點 1843個汽車摩托車配件分類開放多屬性刊登!

以前你因為刊登規定,把不同顏色分開刊登,造成買家找不到想要的顏色或型號而放棄購買嗎?現在,你不再需要分別刊登了!

eBay美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加拿大8大站點,1843個汽車摩托車配件5級分類現已開通了多屬性刊登MSKU功能,提高賣家和買家雙方的便利性,還不快點看看你銷售的分類開通了嗎?

 

但是請注意!只有固定價格(Fixed Price)的刊登可以使用多屬性刊登喔!

以下提供一些站點、分類已開通多屬性刊登的範例。

12345

站點功能不斷更新,但賣家能否成功在各品類中使用MSKU,以實際刊登情況為準

使用多屬性刊登,也可以吸引在eBay上尋找合作夥伴的供應商/採購商等,他們可以一目瞭然的了解賣家正在販售的商品各不同的型號或顏色等,適合所有B2B B2C的賣家們。

 

本次更新刊登類別表格(雲端連結,日後會更新):https://goo.gl/bNSDQK

可以利用搜尋功能來找到自己的銷售品類,查詢是否可以使用多屬性刊登MSKU喔!

 

fansebay

想學更多?
🏆12/0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05說明會

🏆12/28(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8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