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無法轉換的 7大原因 (2/2) 完 外貿B2B、B2C

前一篇:Facebook 廣告無法轉換的 7大原因 (1/2) 外貿B2B、B2C

Facebook廣告系列是否表現不佳?想知道如何診斷問題?

在本文中,將告訴你阻礙Facebook廣告效果的七個常見因素,並找到修復它們的問題。

#4:目標過於廣泛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使用詳細定位工具縮小市場範圍。這樣做,你會減少觸及人數,但他們更有可能使得轉換率提升

讓我們看一下詳細定位的工作原理示例。假設你想要瞄準喜歡英國時尚品牌組合的女性。

Facebook詳細目標示例的圖形

Facebook的詳細定位允許你使用and、or邏輯來定位喜歡Joules,Monsoon或Whitestuff的女性。如果你點擊Narrow Further,你可以找到喜歡Boden,Mint Velvet或Phase Eight的女性。設置定位以匹配每個列表中的至少一個品牌。

使用Narrow Further選項與Facebook詳細定位

你已經將目標市場從超過一百萬減少到只有99,000個喜歡其中兩個品牌的人。對於那些可能購買優質時尚服裝的女性來說,這個細分受眾群更有可能進入目標市場。

 

#5:正在向對你的品牌不感興趣的觀眾推銷銷售

如何解決此問題重新定位廣告、保存行銷宣傳,向特定人員展示特定廣告,例如關於某個產品的廣告,因為受眾過去已經瀏覽過關於該產品的網頁。

或者他們已經點擊了分析該產品或與之相關的問題的廣告。

創建網站自定義受眾群體,以定位您的Facebook廣告。

 

#6:您的Facebook廣告相關性得分過低

Facebook非常希望你的廣告盡可能與目標受眾群體相關。它透過向更多人展示廣告並減少收費來獎勵那些做得對的廣告客戶。

你需要瞄準高相關性分數

如何解決此問題:更嚴格的定位是提高相關性得分的絕佳方式,如有影響力的圖片,副本中明確的號召性用語或號召性用語按鈕。

較低的廣告頻率也會有所幫助,針對目標市場設計的廣告也會有所幫助 – Facebook獎勵轉換也是如此。

 

#7:Facebook廣告不與品牌的目標網頁保持一致

你可能製作了完美的廣告,但如果目標網頁已關閉,將會失去轉化效果。
著陸頁需要與廣告具有相當的一致性,因此圖像,副本,外觀,感覺和色調需要相同或相似。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精心設計的登入頁面應該包含社群證據使用簡潔明了的標題,使其更容易瀏覽。

著陸頁示例

添加信任指標撥打電話的行動非常明顯,在整個頁面重複它。事實上,一切都應該指向這種行為; 這是網頁內的唯一目標。

最小化連結也很重要。你希望用戶點擊號召性用語按鈕,而不是點選外部連結離開網站。

 

結語

如果你對Facebook廣告結果不滿意,上述七個因素可能會對廣告效果產生負面影響。

嘗試排除這些問題吧!

 

 

fans

想學更多?
🏆12/0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12/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02/25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225Facebook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