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專內嵌問卷 4步驟教你輕鬆學 外貿B2B、B2C

舉辦一個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參與者。最怕辛苦舉辦精采的活動,卻因為太少人知道,而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過去你可能只能透過網址連結,散佈活動報名表,讓瀏覽者點擊並跳到另一個視窗進行報名。

本文將介紹如何將報名表或問卷,嵌入臉書的粉絲專頁中,增加報名表的觸及管道,提高活動曝光的機會。如果平時就以臉書進行活動宣傳的話,這個方法相當便利!

1.

首先進入surveycake 問卷線上設定系統註冊並設計好你自己的問卷,再利用功能欄位中的分享問卷取得問卷網址或嵌入碼來使用。

Image 5

 

2.

接著進入woobox設定頁籤相關資訊,點選上方Static Tabs後再選擇HTML Tabs。

Image 6

將問卷的網址填入url資訊中並儲存,儲存後該問卷即嵌入於粉絲專頁的Welcome頁籤中。

Image 15

 

Image 10

 

3.

回到粉絲專頁後台修改頁籤名稱,找到頁籤中的welcome點選設定

Image 11

——-

點選編輯設定

Image 12

——-

自訂頁籤名稱

Image 13

 

4.

完成你的粉絲專頁內嵌問卷

 

 Image 16

 

 

fans

想學更多?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2/25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