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費用增加的6大常見錯誤 外貿B2B、B2C

Facebook廣告是你推廣業務、服務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如果你沒有關注Facebook廣告的陷阱,你可能會花費過多在廣告上。

這是一個龐大的平台,具有很好的定位和廣泛的覆蓋面。它的廣告管理員易於使用 – 沒有理由不使用它。但如果你沒有有效地使用它,你可能會比不使用它更糟糕。

這是你可能出錯的地方,以及如何解決它:

1.目標受眾過於寬泛

當你向過於寬泛的受眾群體投放廣告時,你會讓那些真正對你所銷售產品感興趣的人更難以看到它。

解決方案很簡單 – 縮小你的受眾範圍

使用更具體的定位,可能依賴於地理位置或基於興趣的定位,以使你的群體更小。“ 了解你的觀眾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2.錯誤的目標受眾

廣告的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有高達1,000%的差異,具體取決於你要投放的受眾群體。

如果你的目標是錯誤的人口統計,那麼你沒有把訊息傳達給你想要達到的觀眾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幸運的是,處理這個問題並不困難 – 這與你的觀眾過於寬泛時所做的非常相似。

查看你的內部統計資訊和受眾特徵,找出你的客戶群,然後更具體地定位你的廣告。

嘗試更具體地進行地理或興趣分析。未來就越有可能擊中你想要的觀眾。

 

3.錯誤的預算

特別是如果你剛開始使用Facebook廣告,可能很難弄清楚應該用多少錢來設定預算。

如果你沒有關注自己的廣告系列,那麼要嘛快速用完你的預算,要嘛出價太低而無法真正看到你的廣告。在如今具有競爭力的Facebook廣告中,這是實現效率的最關鍵因素之一。

而導回正軌應是從低金額開始投放,研究廣告的效應後再逐量增加。

 

 

4.創意不好

無論定位有多好,如果廣告沒有引起受眾注意,那麼它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這通常意味著視覺注意力,不能顯示太多的文字,所以你展示的內容必須有一個非常具體的號召性用語和價值主張,用很少的話來表達。

如果廣告在滾動動態時沒有抓住人們的眼球,那麼你就錯過了。對Facebook廣告不熟悉的公司來說,最常見的事情之一就是看起來太“廣告”的廣告。文本和圖像必須無縫地融合在一起。

如果你遇到問題,可以使用一些參考別人的廣告做法來幫助改進自身的廣告。如果你的廣告素材得到了改善,你的效果會有所提升,這將有助於你充分利用定位。

 

5.不排除過去已購買過的受眾

這個與新廣告商相當普遍。

你已經引起了某人的注意,並將他們帶到了他們想要點擊你廣告的位置。他們去了你的網站並進行了轉換 – 他們下載了你的電子書,加入了你的郵件列表,買了你的產品。

現在,如果相同的廣告系列不斷冒出,會發生什麼?

廣告疲勞和衰退是影響你廣告的真正因素 – 人們可能會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相同的廣告而感到煩惱,而且你會浪費錢給已經轉換過的人。

在轉換後記得將這些人從目標受眾群中刪除,此部分在使用自定義受眾群體可以排除訪問過特定網頁的用戶。

 

6.不做研究

你可能已經聽過“測量得到的內容”。

如果你有研究廣告系列投放後的效果,之前使用的內容,不同廣告素材和定位策略的相對表現,那你就不會進步?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大多數人尤其是小企業並沒有花時間去做。

 

Facebook廣告有很多可以避免的陷阱,但如果你知道,你可以跳過所有這些,並為你的業務、服務帶來流量。

使用這6大點可以使你的Facebook廣告在2019年盡可能有效。

 

fans

想學更多?
🏆01/2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