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 6大優勢 外貿B2B、B2C

從行銷活動層級分配預算給所有廣告組合,以獲得最佳成果

廣告主可以利用Facebook廣告管理員來管理行銷活動預算,適當分配預算給行銷活動中的廣告組合,以便獲取更出色的廣告成效。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可讓廣告主以行銷活動為中心來設定預算,然後持續且即時地妥善分配預算給成效最高的廣告組合。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適用於所有行銷活動目標,尤其適合含有多個廣告組合的行銷活動。

祕訣1設定最佳化目標和出價金額時,請務必考量它們對你業務、服務、商品的價值,不可設定得過高或太低,這樣 Facebook 才能根據預期的成本目標找出最佳成果。

運作方式

廣告主可使用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讓 Facebook 代為分配預算給廣告組合,藉此讓行銷活動獲得最佳成效。不過,廣告主仍可選擇各個廣告組合的投遞最佳化事件。

Image 3

祕訣2如果想讓預算發揮最大成效,建議盡量少用廣告組合花費上限,或完全不使用。

除了設定行銷活動的單日預算或總經費,也可以設定每個廣告組合的出價上限和花費上限,包括視需要設定非保證最低預算及/或保證最高預算。

Image 4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的優點

一、利用行銷活動創造更大價值

廣告主只要在成效最出色的廣告組合上投入更多預算,就能大幅提升行銷活動的總價值。系統會不斷進行預算最佳化作業並作出最即時的反應,讓你的預算發揮最大效果,有效降低整體行銷活動的每次成果成本。

二、管理行銷活動輕鬆又省時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是自動化程序,完全無需手動調整各個廣告組合的預算,比起一次調整多個廣告組合的預算,或是每天多次調整預算,無不為你節省大把時間。

三、方便管理行銷活動

在最佳化過程中減少追蹤和重新分配的預算數量,省去在行銷活動中期重新計算預算的必要。

四、刪除重複廣告受眾

若一個廣告組合與另一個組合的廣告受眾高度重疊,此廣告組合的預算也能用於另一個廣告組合。

五、避免系統學習階段重新開始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在分配預算給廣告組合時,不會觸發系統學習階段;但若手動轉移各廣告組合的預算,系統學習階段就得從頭來過。

六、根據廣告受眾有效花費預算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可在所有廣告組合與鎖定的市場中,找到成本最低的刊登機會。

fans

想學更多?
🏆02/25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2/27(高雄班)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03/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