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8大廣告錯誤 (1/2) 外貿B2B、B2C

你知道自己正在運行的廣告可能是錯誤的嗎?廣告預算就這麼被浪費掉了!

在本文中,你將發現Facebook廣告中最常見的錯誤以及如何從頂級Facebook廣告專家解決這些錯誤。

 

#1:在單個Facebook廣告集中測試多個興趣

曾經有過幾天發布過令人驚嘆的Facebook廣告,但很快就會失去效用?或者創建了一個效果不錯但又不知道如何重複成功的廣告?

在創建時,通常會遇到這些類型的問題。

為了實現這一點,在廣告測試的早期階段,許多想要向新受眾群體投放Facebook廣告的行銷人員花時間研究他們可以用來定位的相關興趣。然後,他們會在同一廣告集中投放一組包含所有這些興趣的廣告。

使用興趣是尋找新受眾的好方法,但這種方法使得無法發現哪種特定興趣最有效,或者找到類似於銷售帶來的興趣的其他興趣,將使廣告無法擴展。

你應該創建一個列表,列出想要定位的所有興趣,並將興趣分組為幾個類別。

然後創建多個廣告集並將每個廣告集定位到一組興趣點。透過這種方式,可以了解哪些受眾最佳,每個受眾有多大,以及如何找到其他興趣進行測試。

旨在尋找理想的受眾群體並為企業創建最相關的Facebook廣告。

 

 

#2:運行太多的Facebook廣告預算太少

我看到的一個錯誤比任何其他錯誤都過於複雜的Facebook廣告帳戶:廣告系列太多,廣告集太多,廣告太多。

這導致混亂,效率低下,成本高,最終導致結果不佳。

如果你的廣告帳戶過於複雜,按以下步驟操作:

1. 將受眾群體整合到預算較大的廣告集中。這使你可以為Facebook提供更多數據,更快地獲得所需的CPA,然後更快地擴展。

2. 將所有買家受眾的1%外觀與過去30天內瀏覽銷售頁面的人物將其組合成一個組合觀眾中的一個廣告。

專業提示:務必使用Facebook的拆分測試工具進行真正的A / B測試和廣告系列預算優化,以確定哪些廣告和受眾群體效果最佳。

 

 

#3:關注每個潛在客戶的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

人們在Facebook廣告上犯了兩個重大錯誤。第一個是在推出廣告活動之前沒有對廣告系列元素進行測試。這涵蓋了從廣告的微觀元素到銷售流程的所有內容。

如果你的Facebook頁面上的貼文沒有產生任何點擊,分享或銷售,則用廣告放大觸及人數不太可能解決問題。

使用兩種方式之一來獲取制定決策所需的數據-點擊率,連結點擊費用,著陸頁轉化,銷售轉化,每條線索的收入,每條線索的費用,客戶的終身價值等數據獲得客戶的成本等等。這些都可以從廣告快速獲取數據。

第二個錯誤是人們在評估Facebook廣告時關注錯誤的數字。他們專注於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而不是每個潛在客戶的收益

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是一個有限的數字,只能減少到某個點,這對你的每個潛在客戶的收益是主觀的。每個潛在客戶的收益是你透過銷售流程獲得的每個人的收入。

 

 

 

#4:選擇錯誤的Facebook活動目標

我看到的第一個錯誤是人們使用Facebook廣告賣得太快。他們創建了一個廣告,將不感興趣的受眾直接推送到銷售頁面,直接銷售一些東西。

它太快而且完全不合適,它違反了社群媒體廣告的黃金法則之一:你必須先提出要求。

你需要一個中間步驟來生成潛在客戶,你需要提前提供有價值的東西。這是你可以用來建立可以培養與受眾的關係的對話的開始。然後,當人們準備購買時,他們更有可能從你那裡購買。

在活動結構中選擇了錯誤的目標。許多尋找潛在客戶的人會在選擇轉化和優化潛在客戶時選擇潛在客戶廣告,參與度或點擊次數。

fans

想學更多?

🏆03/2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