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8大廣告錯誤 (2/2 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8大廣告錯誤 (1/2) 外貿B2B、B2C

#5:不調整Facebook廣告
有些廣告主在Facebook上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在廣告開始後不對廣告進行分析調整。

設置一個廣告系列並讓它自行運行,但由於Facebook上的受眾會對廣告疲勞,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降低效果。

從Facebook廣告開發可持續結果的關鍵是持續分析、調整你的廣告系列。

查看廣告支出回報率以及費用,相關性,頻率和每千次展示費用指標 ,然後調整廣告素材和副本,以及客觀和定位。

 

#6:創建新的Facebook廣告而非使用過去成功的廣告
Facebook廣告帳戶的百分之九十五是有太多廣告集。

Facebook的優化算法每週每個廣告設置至少需要50次轉換才能運行。因此,如果有十幾個廣告集或廣告系列,每個廣告集或廣告系列只進行一些轉換,那麼就會浪費受眾群體而不允許系統進行優化。

如此一來,不會繼續將更多資金投入到 “最多點擊率” 廣告中。

許多 Facebook 廣告商都有出版商的心態,他們覺得有必要創建源源不斷的內容-每天 x 個帖子和每天 y 廣告。

但你不是一家每天都要有新消息才能報導的報紙。

 

 

#7:創建Facebook廣告而不了解整體廣告系列設置
許多人常犯的錯誤是不了解Facebook廣告管理系統中選擇的設置的影響的情況下運行廣告,甚至在推廣貼文時也是如此。

選擇自動展示位置不僅會將廣告投放到Facebook上,還會投放到Instagram上以及整個受眾群體網站(Facebook以外的網站)。

錯誤的設置或選擇可能會因不良廣告展示位置,錯誤優化或定位錯誤而浪費廣告預算。

Facebook廣告適用於各種各樣的業務,成功的結果通常是進行正確的測試和正確的廣告設置。

 

#8:過度依賴Facebook廣告的自動展示位置
Facebook廣告選擇自動展示位置非常簡單,可以加快廣告製作速度,並可以阻止你為廣告選擇錯誤的展示位置; 例如,在廣告中沒有影片時選擇影片展示位置。

也就是說,廣告的展示位置會直接影響廣告集和廣告系列的費用和效果。

舉例來說,Facebook的受眾群體網路展示位置(通常是最便宜的展示位置)可以很好地觸及受眾,但如果不小心,它也會耗費預算。

如果您的受眾群體網路展示位置效果良好並且覆蓋了大量人群,那麼Facebook會自動將更多預算投入該展示位置,因為它便宜。

受眾群體網路展示位置 – 自動展示位置的一部分 – 可以在不提供任何獎勵的情況下節省您的資金。

透過這種方式,受眾網絡的展示位置可以節省您的資金,而無需提供太多獎勵。

確保你的展示位置不會浪費預算的,關鍵是仔細考慮希望從廣告中獲得什麼以及哪些展示位置會為你帶來結果。這些都必須考慮廣告背後的策略。

 

fans

想學更多?

🏆03/2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