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德國站eBay Plus計畫 曝光增加賣家別錯過 外貿B2B、B2C

eBay德國站🇧🇪的eBay Plus計劃自推出以來就深受德國買家歡迎。對於賣家來說,加入eBay Plus計劃也就意味著更有機會獲得眾多德國買家的青睞。

現在有一個加入德國站eBay Plus計劃的大好機會放在賣家面前

只要獲得“合格”或以上的賣家評級並承諾1天內的訂單處理時效,即能輕易參與到eBay Plus計劃,獲取更多的曝光和流量。

參與計劃的賣家還能夠獲得優質服務帶來的諸多特別優待,例如:在搜尋結果頁面上以醒目的方式顯示,為賣家提供免費退貨運單以及享受德國站的保護政策等。

加入這一計劃的賣家,需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 優秀評級賣家或服務狀態為“合格”,且物品位置在德國境內(包括德國退貨地址)
  • 使用定價形式的物品刊登
  • 處理及發貨時間最長為1天(週一至週五)
  • 使用即時付款方式(比如PayPal)
  • 提供德國境內免費快速運送服務(1到2個工作日)
  • 對於價格超過10歐元的物品,提供物流追踪服務,並將追踪號碼上傳至eBay站點(賣家保護)
  • 提供國內1個月或更長期限內免費退貨服務——eBay將向買家提供免費退貨運單

 

賣家參與這一計劃後,所有加入eBay Plus的刊登都會獲得“免費退貨”、“(國內)免費快速運送(1-2個工作日)”標示,這些標示會自動顯示在eBay Plus買家面前。 管理eBay Plus設置和物品刊登也非常簡單!

1、賣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到自己的eBay Plus設置:
  • Go to eBay-Konto > Einstellungen > Plus-Einstellungen 
    (轉到eBay帳號>網站偏好設置> eBay Plus設置)

或者

  • Verkäufer-Cockpit Pro > Verkäufertools > eBay Plus Einstellungen 
    (賣家中心>賣家工具> eBay Plus設置)

 

2、賣家也可以採取以下行動:
  • 為自己的eBay Plus物品刊登設置單獨的處理時間
  • 決定管理eBay Plus物品刊登的方式——手動或自動
  • 決定是否將物品刊登加入eBay Plus計劃——eBay強烈建議加入!只要賣家的物品符合參加eBay Plus計劃的標準,eBay平台系統將會自動考慮它們,並將它們添加到eBay Plus計劃中。賣家也可以選擇不將自己的物品刊登添加到eBay Plus計劃中(“Nein, meine Angebote nicht für eBay Plus berücksichtigen”)。
3、關於eBay Plus物品刊登的處理時間,有兩個選項可供選擇:
  • 最長1天的處理時間,下一工作日發貨(1天的處理時間)(“Kostenloser Versand bis zum nächsten Tag”)
  • 0天的處理時間,工作日當天發貨(在周一至週五下午2點之前收到付款的情況下)(“Kostenloser Versand am selben Tag”)

當然,如果能夠確保當天將物品交付給運送公司,賣家也可以選擇稍晚的截止處理時間。但不可以選擇早於下午2點的截止處理時間。

需要注意的是:處理時間設置始終適用於賣家所有的eBay Plus物品。賣家不可以針對一部分eBay Plus物品刊登提供1天的處理時間,針對另一部分eBay Plus物品刊登提供0天的處理時間。

 

4、對於eBay Plus物品刊登的管理,eBay建議使用“選項a)自動管理eBay Plus物品刊登(標準選項)”

啟用這個選項後,對於所有現有及未來符合eBay Plus計劃要求的物品刊登, eBay會自動將它們添加到eBay Plus計劃中。

在專業售賣專家中,賣家可以通過eBay Plus篩選工具方便地查看哪些物品刊登已經添加到eBay Plus計劃中。賣家可以對參加此計劃的物品刊登進行修改,還可以將個別商品從eBay Plus計劃中刪除。

 

5、賣家可以隨時查看針對eBay Plus物品刊登所使用運送服務的相關信息,並在必要時進行調整

查看eBay Plus運送服務,可以按照這些步驟進行:

  1. 轉到eBay帳號>Einstellungen>Plus-Einstellungen >Bevorzugte eBay Plus-Versandservices auswählen
  2. 查看並在必要時調整運送服務,以確保你能夠兌現eBay Plus交付承諾。
  3. 點擊“發送”

eBay將在買家觀看刊登時更新賣家物品刊登中的eBay Plus運送服務。賣家無需自行更改自己的物品刊登。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想學更多?🏆04/10(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5/29(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