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賣家不容錯過 2019初春選品 外貿B2B、B2C

男裝賣家需知:哪些因素決定了2019海外流行趨勢?


春天來了,各大時裝周也紛紛拉開帷幕,設計師們展示了未來一年,甚至更久以後男裝市場將出現的一些潮流趨勢。作為電商賣家,有哪些點是值得注意的?參考如下:

主題
1、極端實用主義賣家會發現時裝T台上男模身上的應用了的各種元素,如捆綁式的鏈條、安全搭扣、纏繞的皮帶、褲子上的大拉鍊等,但統一指向了一種風格— —實用主義,充滿了吸引力,這或許將成為2019年的大熱風格。2、街頭風

韓國知名品牌Wooyoungmi的遮面巾和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的金屬風格背心都在宣佈著街頭風的到來。

3、印花
服飾印花方面,三宅一生(Issey Miyake)設計師在T台上放大了條紋元素。而Acne Studios(瑞典時尚品牌)則將各色花紋混合,營造出爬行動物留下的花紋效果。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迷彩服將以灰色為主色調,而復古印花則以多種色調為主。主要印花:

  1. 爬行動物印花
  2. 窗格印花
  3. 格子圖案
  4. 千鳥格
  5. 細條紋
  6. 棋盤格
  7. 豹紋
4、布料
巴黎時裝週進一步為2019年的男士服裝指明了關鍵布料的選擇——皮革。

主要布料:
  1. 天鵝絨
  2. 羊毛皮
  3. 緞子
  4. 厚羊毛
  5. 皮革
  6. 起絨布

泰迪毛絨和羊毛質地對零售商來說也很重要,無論是這種面料的短款毛衣還是長款毛衣,已經在大眾市場上引起了極好的迴響。

 

5、顏色
使用搶眼的顏色,亮黃色、青綠色和橙色等螢光色。或貴族紫和深紅色,色調更深沉、更豐富。
6、關鍵細節
時裝週服裝上的彩色縫合給服裝營造出了一種休閒氣質,藍色的牛仔布與帆布的拼接是一種有趣的碰撞,補丁式的縫合被設計師靈活應用到了襯衫和T恤上,給人以新奇感。
7、配件
寬邊帽再次成為巴黎時裝周的流行頭飾選擇。超大的男士軟呢帽和圓頂形成了一種正式的審美。此外,棒球帽也在時裝周上亮相,這是一種更為休閒的選擇,完美詮釋了90年代的街頭風。
8、鞋子
在時裝周上,運動鞋隨處可見,在倫敦和米蘭的秀場上也有類似的趨勢。主要款式:

  1. 白色運動鞋
  2. 黑色運動鞋
  3. 色塊拼接運動鞋
  4. 徒步旅行運動鞋
  5. 休閒鞋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5/29(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技巧班-台槓私塾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