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19年最佳社群媒體行銷技巧5式 外貿B2B、B2C

最近在一些出版物中已經注意到,對線上人們的行銷開始達到時間門檻。換句話說,人們每天只有這麼多時間使用社群、玩遊戲或在網上閒逛。

因此,雖然企業/品牌投放的社群媒體廣告數量是無限的(當然取決於預算),但你的目標受眾只能查看他們線上時顯示給他們的廣告數量。那麼,公司如何在有限時間內接觸這些受眾,並在社群媒體上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1、從內到外了解你的品牌角色

品牌角色行銷概念並不新鮮。然而,在個性化和移動技術的時代,了解你的品牌角色表現、受眾對於品牌角色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企業/品牌可以微調行銷策略,以滿足品牌角色,並了解受眾在線上的時間點,達成有效行銷。

 

2、跨社群渠道的市場

邀請企業/品牌的粉絲加入所有社群媒體渠道,或製作一個行銷廣告系列,該廣告系列會在一個社群渠道上向你的粉絲推銷,並將其吸引到另一個社群渠道。

例如,廣告系列可以在Facebook上向你的粉絲推銷並邀請他們在Instagram上參加活動。同時,你還可以在電子郵件列表中進行郵件行銷,並邀請粉絲在Facebook上參加競賽。

 

3、提供互動的高品質內容

滿足你角色需求的高質量內容仍然是包括社群媒體行銷在內的任何渠道的線上行銷的關鍵。使內容互動吸引精通網路的千禧一代。技術正在迅速發展,包括在行銷組合中添加人工智能功能。你的個性化內容越多,粉絲對於品牌的接受度就越高。

 

4、隨時了解技術的最新進展

隨著移動設備的增長,圖像,影片和音樂變得越來越流行。可以在任何尺寸的設備上輕鬆查看或收聽它們,所以必須了解各種技術,配合技術推廣企業/品牌。

 

5、盡可能個性化

個性化出現在社群媒體渠道和移動應用程序以及網站訂購上。人工智能機器人用於了解每個人的需要,並提供資訊、解答。甚至透過人工機器人來達到推廣企業/品牌的效果。

 

 

fans

想學更多?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