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電商賣家最佳社群行銷策略5點 外貿B2B、B2C

作為電商賣家,你一直在尋找最佳行銷策略。社群媒體即為最好的平台。

為了從社群媒體中優化你的投資回報率,關注你的客戶和潛在客戶至關重要。

本文將分享2019年電商賣家利用Facebook社群媒體發展商務的一些見解。

1.了解社群媒體如何演變

Facebook推出15年,在這之後的幾年裡,Twitter,Instagram,Snapchat,Pinterest,YouTube,Yelp,WeChat,WhatsApp和LinkedIn也紛紛湧現並成為各大社群媒體平台。

對於電商賣家,最好了解平台的市場,目的和範圍,並找到最適合你品牌的平台。

 

2.有趣 

使用說故事的技巧可以幫助企業建立Facebook社群粉絲。

這些故事需要幫助創建有關品牌的思維方式並提供品牌重要的內容。

建議首先談談企業/品牌面臨的挑戰以及為什麼這麼挑戰很重要。解釋企業/品牌如何克服這一挑戰並發起行動呼籲,這將成為粉絲的一種令人信服的方式,以參與、分享的觀點來衡量。

 

3.專注於客戶之旅

品牌應專注於提供高價值內容。受眾正在尋找建立自己的品牌是值得信賴的,並與他們的價值觀緊密結合。

隨著時間的推移,客戶經由品牌所提供的高價值內容而清楚了解品牌,使這些客戶更接近完成購買並保持忠誠度。

 

4.傾聽並回應

想想有關你的品牌的訊息有多少。潛在客戶可以google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發現品牌再Facebook上的星級和相關評論。這些星級與評論為尚未購買商品的潛在客戶提供了豐富而詳細的圖片、產品評價,說明了品牌與客戶的關係。

而這就是社群傾聽如此重要的原因,他們在網上對品牌看法將造成極大的影響。強大的社群聆聽策略可讓企業/品牌了解其他人對你的產品,服務,體驗和互動的看法。

傾聽也為你提供了其他機會。企業/品牌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回覆。你對社群評論的反應及回應也會影響你的品牌感知方式。

回饋和評論是一個巨大的機會,與你的最佳客戶聯繫並要求他們分享他們對品牌/產品的看法會影響搜尋結果和評論網站的點擊率。

 

5.提供試用、分享包

分享關於品牌的一些產品可以激發用戶的興趣。

讓潛在客戶體驗到你牌所代表的東西,吸引人的訊息引起情緒反應,這是建立關係的好方法。

 

fans

想學更多?

🏆05/0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6/10 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