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6大社群行銷趨勢 絕不能錯過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不斷變化,因此你需要了解所有現在正在發揮作用的趨勢,以便在為客戶提供服務時盡可能提高效率。

確保你不斷查看你使用的社群媒體行銷策略,以便獲得正確的結果。

本文將帶你了解目前6大趨勢。

1.微影響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

影響者行銷總是非常重要,因為影響者可以輕鬆提高銷售額。

選擇一個好的影響者總是必須要做的事情。問題在於,有些小公司沒有足夠的資金來僱用真正有影響力的人,那些能夠真正幫助品牌實現目標的人。

微觀影響者沒有名人的那麼多的觸及。但是,他們確實對他們的粉絲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像有些粉絲專頁僅5萬的粉絲,但比起擁有50萬粉絲的專頁卻可以帶來更多的銷售額。始終謹慎選擇有影響力的人,並專注於結果,而不是追隨者的數量。

 

2.軟體開發

一家公司的社群媒體行銷需求總是與另一家公司的社群媒體行銷需求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公司現在使用定制APP軟體開發來創建他們需要管理和創建高級社群媒體行銷活動所需的軟體。

聘請構建所需系統的APP軟體開發公司有助於提高行銷效率,參與度等等。

此外,從長遠來看,費用會降低,因為公司只能從為其創建的軟體中獲得所需的功能。

 

3.參與的重要性

參與在社群媒體行銷中始終很重要,但現在更重要。

這是因為觸及範圍變得非常難以獲得。

如果你希望獲得最佳結果,請務必宣傳引人入勝,吸引人並且盡可能有趣的內容。

隨著時間的推移,社群媒體算法日漸變更。你還需要變得更好並創建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內容。專注於贏得參與,而不是讚或分享。

 

4.使用社群媒體生成直接銷售

社群媒體甚至現在幫助客戶發現產品,如專頁中的商店或Facebook Market place。

品牌可以推廣產品,客戶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他們所需的信息。

現代社群媒體不再僅僅是關於參與和意識。它還涉及銷售支持。

對於這麼多人而言,Facebook是第一個用於發現新產品的渠道。

 

5.客戶服務和AI

如今,自動消息傳遞和機器人在客戶服務和行銷自動化中非常流行。

客戶使用社群媒體更容易接觸到品牌。這意味著響應時間預期比以往更高。

聊天機器人的使用正在迅速普及,特別是透過Facebook Messenger。

品牌認為他們需要更多的客戶支持,因此人工智能已融入其中。每個品牌都需要透過社群媒體回答問題。

那些不適應這種趨勢的人將提供比預期更低質量的客戶服務。

 

6.限時動態

最後,重要的是,垂直格式影片內容仍然存在。

只持續一天的故事在Instagram,Snapchat甚至Facebook上都很受歡迎。

甚至LinkedIn也實現了限時動態。每天有超過4億Instagram用戶查看限時動態。

 

fans

想學更多?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