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品牌社群媒體戰略4步驟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是企業的強大工具。它同時也是一個過於飽和的地方,有許多企業/品牌都在爭奪一塊利潤。制定品牌的社群媒體策略是一個複雜的過程,但你可以採取五個簡單的步驟來改善你的品牌社群媒體形象。

 

一、圖像要求/尺寸

你有沒有想過在社群媒體平台上你的品牌圖像大小?太多品牌忘記了社群媒體平台有嚴格的圖片上傳要求。你希望確保在智慧型手機上查看品牌圖像時,它清晰可辨。

如果你的品牌圖像上有太多文字(或難以在小範圍內破譯的細節),你可能需要為社群創建輔助品牌圖像設計,正確像素尺寸的模型可用於社群。

在發布後,請務必查看完成的社群媒體圖片,以確保你的圖片可讀。如果沒有,你可以隨時進行快速編輯,以確保你的品牌圖像按預期顯示。

 

二、一致的發布,策劃的主題

你的社群媒體策略應包括內容管理。你的社群媒體貼文需要與你的品牌相關。

有時,這意味著共享你的內容,有時會分享你所在行業內的相關內容。你希望你的品牌被視為市場中的權威,但如果你的貼文過於分散,你將無法實現這一目標。保持你的社群媒體貼文在你的行業內。

查找相關影片,部落格文章,圖片,統計信息,模因和其他內容,以便與社群媒體受眾分享。使用發布工具來安排你的內容,以便你擁有一致的貼文。

發布貼文的時間也需規律,有一致性,讓粉絲席官在這個時間點就要看到你的文章。追隨者將知道期待什麼以及何時期待它。

 

三、使用你的品牌風格指南設計廣告

使用你的品牌風格指南來設計廣告是確保你的品牌可識別的最佳方式之一。品牌識別可以幫助提高利潤,增加接觸點可以帶來更大的銷售額。據福布斯報導,即使是社群媒體影響者也需要品牌風格指南。

那麼你如何創建一個風格指南呢?什麼在一個?你的風格指南可以從一個簡單的品牌藍圖開始。列出你的品牌必須以直觀方式展示的方式,並列出品牌聲量的使用方式。

使用品牌風格指南的一個方面應該包括詳細說明允許的視覺效果類型以及調色板。你可能認為你的品牌圖像設計是你的調色板,但實際上,你的調色板應包含創建新圖形時可以使用的所有顏色(包括社群媒體廣告和社群媒體貼文)。

選擇其他顏色添加到調色板時,最好與品牌圖像設計師合作,品牌圖像設計師不僅要了解設計美學,還要了解品牌背後的色彩心理。

 

四、使社群媒體資料可訪問

在為你的品牌制定社群媒體策略時,輔助功能是關鍵。你需要確保你的社群媒體資料為客戶提供了解你的品牌所需的所有信息。
關於欄位應該完整填寫連結到你的網站。你在每個社群媒體銷售點上的個人資料部分都應該包含指向你網站的連結以及你的品牌的聯繫電話。

讓人們了解你的品牌所做的事情(產品和/或服務)、讓人們更容易了解你或與你聯繫。

訪問網頁的消費者/粉絲應該能夠在幾秒鐘內獲得所需的一切:品牌的使命宣言,如何與品牌聯繫以及如何訪問你的網站。

 

行銷人員應決定什麼使你的品牌在社群媒體上脫穎而出。遵循這五個簡單的步驟將確保你的品牌有其發光的時刻。

fans

想學更多?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