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美國站 網路銷售稅5點新知與複習 外貿B2B、B2C

賣家們應該對eBay今年初施行的美國網路銷售稅的資訊有還有印象吧?

從2019年1月到6月,eBay已根據法規要求,陸續在華盛頓州、愛荷華州、康涅狄格州阿拉巴馬州等8個州代收代繳互聯網銷售稅。

截至今天,共計26個州已加入互聯網銷售稅徵收陣容~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複習一遍都是哪些州?

eBay將按照下列時間表,針對運送至位於以下州買家的訂單計算、代收和代繳網路銷售稅:
  • 已經徵收網路銷售稅的州

  • 即將徵收互聯網銷售稅的州

介紹完徵收互聯網銷售稅的州後,讓我們來一起回顧一下,美國網路銷售稅的常見問題:

Q1 哪些訂單會被徵收網路銷售稅呢?

答:無論賣家所在地或物品所在地在哪裡,在上述各州執行時間後,只要買家所在地位於上述適用於該銷售稅的州/市,則該筆交易將被徵收網路銷售稅。

 

Q2: 作為賣家,我需要自行計算、收取和繳納網路銷售稅嗎?

答: eBay將自動計算適用交易應收的網路銷售稅稅額,並將該稅額顯示在支付頁面上。該稅額將由買家支付,由eBay統一代收和代繳。

 

Q3: 可否提供包含網路銷售稅的付款操作示意圖呢?

答: 買家付款頁面將顯示該筆交易應含的網路銷售稅,如下圖:

Image 2
買家也可以在查看訂單詳情頁面查看支付的稅款,如下圖:

Q4:作為賣家,我需要在eBay帳戶上設置網路銷售稅嗎?

答:當eBay開始在適用州代收網路銷售稅後,賣家不需要在自己的eBay帳戶上做額外設置。

 

Q5:以後會有更多的美國州加入徵收網路銷售稅的列表嗎?

答:美國的其他州也有可能會陸續加入並執行網路銷售稅。賣家務必經常查看eBay站點上的幫助頁面,及時了解最新訊息。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7/0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