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品牌行銷4手法 推向千禧一代與Z世代 外貿B2B、B2C

如果你希望品牌可以持續成長,那麼就不能忽視年輕一代。

千禧一代(1984-1995年出生)現在是最大的生活世代,而Z世代(通常指的是2000年後出生的一群。雖然他們現在多半還是學生,但也有不少人以打工、兼職方式進入職場)的購買力也在快速增長。

但是年輕人在不同的媒體環境中長大,他們與行銷有著完全不同的關係。

本文將提供4項手法讓品牌/企業更貼近千禧一代與Z世代。

 

1.讓你的品牌代表某種東西

新一代人都是關於盡職盡責的消費者。他們希望自己的價值體現在他們所做的選擇和他們所支持的品牌中。

不要害怕展示品牌/企業的價值觀,並將其作為品牌/企業的關鍵組成部分。作為一個品牌必須支持所信仰的事業,並要求千禧一代參與其中。 

品牌/企業不需要採取立場或積極支持那裡的每一個問題。

找到一些將人們團結在一起的事業,這對你和你的公司來說真正意味著什麼,並找到支持它的方法。年輕消費者希望看到他們的購買和他們支持的品牌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 

EX 486品牌對時事提出想法:

Image 15

 

2.製作引人入勝的真實內容 

了在千禧一代和Z世代中與客戶建立品牌忠誠度,你需要生成反映品牌真實身份的高質量內容。最重要的是,貼文必須具有吸引力並且作為具有價值。 

“創造有價值的內容,無論是內容豐富,娛樂還是完全不同,” 律師泰德羅森伯格說。“創建一些有用的東西並回答人們所擁有的真實問題。”然後在多個平台上發布你的內容,以吸引他們聚集的年輕消費者。讓它值得。

 

3.開始交互發布(Facebook、Facebook社團、IG等)

這些新消費者重視對話和社區。品牌忠誠度將來自雙向關係,而不僅僅是單向大眾廣告。在社群媒體上建立存在感和獨特個性至關重要。 

加入Facebook和IG,投入時間和精力與人們互動。娛樂人們並創建對話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並在網路上建立社團。這就是你在21世紀建立一個成功品牌的方式。 

 

4.讓觀眾做好準備

建立品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因為口口相傳和同行推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

年輕消費者不像老年消費者那樣回應傳統的廣告銷售宣傳。如果他們看到朋友或同伴使用品牌/服務,他們更有可能考慮使用它。 

透過建立關係並進入市場,你將建立一個消費者群體,他們將比你自己做的更有效,更有效地傳播你的品牌。嘗試創建可以廣泛有效共享的內容和產品。  

 

fans

想學更多?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