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不做廣告提升互動5大方式 外貿B2B、B2C

 

 大多數行銷專業人士都非常清楚Facebook廣告的來龍去脈以及它對於產生潛在客戶的有用性。

然而,付費廣告遠非Facebook可以幫助推動業務的唯一方式並提高品牌知名度。

雖然有一個積極的客戶點擊付費廣告然後立即購買是一個理想的情況,在大多數情況下,長期來看將對品牌/企業有利。培養積極參與社群媒體網站的忠實用戶不僅可以增加購買轉化的機會,還可以將其他人融入其中,從而創造出不斷擴大的影響力。這裡有幾種方法可以指導品牌/企業的Facebook行銷策略,以促進參與和直接銷售,以創造更全面的空間,以及更深層次的潛在客戶。

 

1.洞察

透過Facebook洞察報告工具,你可以了解有關用戶的更多信息,並確切了解哪些內容對你的受眾群體有吸引力。

根據你在洞察報告上看到的結果,持續調整策略可以幫助品牌/企業不斷改進結果並定位特定用戶。

這也可用於指導貼文的數量和時間。

 

2.問與答Q&A

人們喜歡分享他們所知道的東西。當你能夠激發討論和辯論時,你的社群媒體參與率將真正起飛。

提出問題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因為它吸引人們提出他們的意見,然後導致協議或辯論,因此,進一步的活動。

及時回答用戶提出的任何問題也至關重要。這使你成為未來查詢的資源,並增加了整體討論。

 

3.互動內容

同樣,專注於促進進一步行動的內容會增加用戶參與你的線上社群的可能性。熱門工具包括:

  •  民意調查
  •  測驗
  •  比賽
  •  計算器

 這些工具不僅會為你的常用內容和貼文添加一些變化,還會產生參與度。

 

 

4.影片

這是社群媒體推廣中增長最快的部分,影片正在成為任何企業的必備工具。Kaizen Social的 Marco Hernandez 描述瞭如何使用現有內容。

“將你的內容轉移到影片,用戶現今願意閱讀的時間比以前少​​。將部落格文章整理並“影片化”它們。Facebook上的消費者渴望觀看能夠教育他們的主題影片。“

有無數的統計數據說明了影片在行銷中的重要性,但特別考慮到這一點:  92%的移動影片消費者與其他人分享影片。

因此,影片可以提高整體參與度並增強你的社群媒體受眾群體。無論影片是訊息性的,娛樂性的還是促銷性的,包括影片作為戰略的一部分,都可以讓你接觸到一個全新並且快速增長的觸及率。

 

5.社團

當人們加入Facebook社團時,通常意味著他們對該社團的關注不僅僅是他們的興趣。

尋找願意加入互動小組的人可以為首先吸引他們的內容。這意味著你已經知道他們感興趣的內容,並將它們放在這個漂亮,整潔的社團空間中,作為你行銷策略的核心部分。

 

結語

擁有大量粉絲是一回事,但讓這些粉絲積極參與你的網頁可以增加觸及率。

每個讚,評論或分享都會擴展你的網路,並使品牌/企業的產品更有可能最終出現在目標受眾的成員面前。保持你的網站最新,有趣和獨特,將確保你充分利用你的網站。

 

fans

想學更多?

🏆07/15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