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追蹤社群媒體成效3大指標 外貿B2B、B2C

 

21世紀,社群媒體是行銷的新王。品牌/企業沒有社群媒體上建立存在的情況下,花錢接觸消費者(特別是年輕人),已經不再有效或高效。

因為這就是現今人們的最常接觸的平台,所以這就是品牌/企業需要去的地方。網路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從每分鐘密切追蹤你的廣告成功,社群媒體也不例外。

要充分利用社群媒體行銷策略,請使用其中一些工具在社群媒體上關注品牌/企業的消費者指標,並相應地調整策略。獲得分享,頁面瀏覽量和喜歡時,實時追蹤。 

內置社群媒體工具

用於追蹤指標的一些最簡單和最明顯的選項是各種社群網路本身的本機功能。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可讓你追蹤受眾群體互動,包括觀看,收藏,評論和分享。這是直接比較不同內容或頁面成功的簡單方法。 

然而,原生社群媒體指標不僅包括粉絲數量和喜歡。“越來越多的社群媒體組織正在為企業提供大量數據,” 專業就業組織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萊恩·戴維林說。“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公司可以讓企業訪問內容和受眾參與範圍內的深入分析。” 

 

媒體監測

除了原有的系統工具之外,還有許多社群媒體工具可供你追蹤社群媒體聊天,並在不同平台上追蹤你的產品和品牌的提及。透過這種方式,你可以透過直接與消費者互動來學習更多知識。了解人們對你的服務及其需求的評價。 

企業可以使用Topsy,Mention,Viralheat或Hootsuite等應用程序定期更新各種社群媒體平台上的品牌提及。你將了解有關潛在客戶的更多資訊,以及它們與眾不同的原因。品牌/企業還可以更好地應對批評或更有效地與消費者聯繫。   

 

網路分析

有時,Facebook和Twitter提供的數據分析工具還不夠。要獲得更全面的視角,請使用其他網路分析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查看用戶如何在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和網站上共享你的內容和品牌。

在你的網站上使用Google Analytics可以讓你深入了解社群媒體行銷的效果。有多少觀眾從平台跳轉到你的實際網站,他們來自哪裡?他們這樣做多久了? 

追蹤指標是關注你的互聯網足跡,並確定你的行銷投資獲得最大回報的位置。你正在追踪客戶的旅程,以了解如何更好地與他們聯繫並複製成功的連接。

 

嘗試使用不同的工具來幫助你隔離並專注於對你的業務最有意義的指標。  

fans

想學更多?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