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避免負評 賣家刊登這3點必做 外貿B2B、B2C

前幾篇文章中曾經提到如何避免因為物流而帶來的負評,本篇則是主要敘述如何避免因為產品刊登標示不清。

No.1 確保把容易導致買家中差評的重要信息添加在item specifics裡
問:我出售的是手電筒,物品描述頁面也都是圍繞著手電筒,可買家卻是因為沒有收到電池給我留了差評,這樣的評價是否可以移除呢?
答:嗯,希望是有滴!目前,賣家添加在item specific中的產品屬性訊息是受到評價保護的。請賣家先檢查下刊登手電筒的時候,是否有把不含電池這一重要信息標註在item specifics中了呢?
僅在物品描述頁面說明產品不帶電池,往往很容易被買家忽略,畢竟,對於買家來說,拆包之後就希望能夠立刻能用上啊!所以,請確保把容易導致買家中差評的重要信息添加在item specifics裡如下圖所示:
  
 
 
No.2 優化產品刊登,將全部屬性顯示在標題中
問:刊登中提供了不同材質的手機膜供買家選擇,買家當初購買時自己選擇的普通防塵膜,結果收貨後留下了不是鋼化膜的差評,這明明是買家自己買錯啊!
答:eBay鼓勵多屬性刊登,將同一產品的不同顏色、尺寸、型號分類供買家選擇。
然而,如果僅將部分屬性放在刊登標題中,往往容易造成對買家的誤導。
比如,以下物品的標題中含有“ Tempered Glass”,即使買家選擇了喜歡的顏色及適用型號,很容易讓買家誤以為收到的應該是鋼化玻璃膜,導致誤解……因此,建議賣家優化產品刊登,從根源避免中差評。
 
 
 
 
No.3 完善物品包裝,減少運輸途中破損的可能
問:收到買家的反應說物品破損後,立馬給買家安排退款了,買家還是留了個差評。
答:包裹離開倉庫之後,經過擁擠的物流,到買家手上是啥情況有的時候真不好說。
可想想買家心心念的包裹,千挑萬選的尖貨,打開卻無法使用…也真的是糟心啊,畢竟花錢買開心才是買家本意吶。
在此,提醒賣家朋友們注意了,針對買家抱怨運輸受損,產品質量、尺寸顏色,以及服務體驗這類主觀感受的評價eBay是無法移除的。
為了盡量減少物品在物流過程中被損壞的情況發生,我們建議賣家在物品包裝上多下功夫,比如採用防震、防摔的包裝材料和包裝方式。同時,也盡量選擇信譽和質量可靠的物流服務商。

概括起來,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最佳實踐有這樣幾個方面:

🚩善用item specifics,編輯更加詳細的圖片以及產品屬性等信息。
🚩保證物品描述、標題的準確性。
🚩選擇防震、防摔的包裝材料和包裝方式,減少運輸過程中可能的損耗。

另外,從長期看,希望獲得買家持續好評的話,有兩點是賣家需要時時提醒自己的:

🚩及時處理買家來信,完善售前、售後服務。
🚩努力提升產品的質量。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