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連結貼文改善4種方式 B2B、B2C

4種方法來使得你的Facebook連結貼文以獲得更多點擊次數

想要更多人點擊你的Facebook連結貼文嗎?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如何在Facebook中使用鮮為人知的功能,從而為你的網站帶來更多流量。

 


1:增強Facebook頁面連結發布

你可以在Facebook貼文中鍵入三行文字,然後透過手機上的“查看更多”連結切斷你的訊息。

貼文不必少於三行,但貼文的前三行確實需要誘使人們點擊你的貼文。

你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吸引新聞提要?這裡有兩個簡單的選擇。

使用Emojis

Emojis是視覺速記,讓你的觀眾快速了解要遵循的內容。Emojis也很豐富多彩,因此它們使你的更新對新聞訂閱源滾動條更加明顯。

擔心你不是表情符號?使用Facebook表情符號找到你想要的表情符號,看看它會是什麼樣子在Facebook上。表情符號在Facebook上的外觀可能與鍵盤上的外觀完全不同。

d

使用感覺/活動按鈕

此按鈕位於Facebook貼文窗口的底部,你可以使用它來為貼文添加上下文。你可以選擇感受好奇,旅行,吃飯,參加等13種感受或活動中的一種。

你選擇的感覺/活動顯示在更新的頂部,不計入你的三行文本空間。

 

 

2:將連結保留在Facebook連結貼文中

連結貼文為你的受眾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可點擊區域,可將其發送到你的網站,但仍有一些用戶不知道在哪裡點擊。當你從頁面發佈到Facebook的連結時,請在預覽出現後保留連結。

它可能看起來不漂亮,但可能意味著額外的點擊。

ALT

 

3:確認Facebook將正確的圖像與你的內容連結相關聯

你的連結預覽圖像需要夠快地引起注意,以中斷快速瀏覽更新的Facebook用戶的滾動。

你為連結預覽選擇的圖像應為水平1200 x 600像素圖像。

大多數連結中都有多個圖像,並且並不總是清楚Facebook將選擇顯示哪個圖像。使用Facebook測試工具確認Facebook在發布貼文之前將選擇的圖像。

現在頁面的連結或回發到測試工具中以強制Facebook重新抓取你的連結並找到你喜歡的圖像。

 

#4:讓人們保存連結以供日後使用

如果你的理想客戶看到你的貼文但沒有時間或無法立即點擊該怎麼辦?確保他們不會忘記你的一種方法是讓他們保存貼文。Facebook提醒用戶他們已經保存了貼文,因此你可以更好地在以後點擊該連結。

珍藏

結論

Facebook希望用戶盡可能長時間地留在平台上。這使品牌/企業行銷人員難以將流量引導到他們的網站,但它仍然可以做到。

本文分享了如何構建和發布你的Facebook連結貼文,以便對其進行優化以產生點擊次數和參與度。

 

fans

想學更多?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