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直播後的影片即將可以剪輯 外貿B2B、B2C

Facebook增加了新的影片發布工具,包括現場排練和觀看派對重播

Facebook已經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影片功能和工具,作為本週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的國際廣播大會(IBC)的一部分。 

新的更新與Facebook Live相關 – 本文為對新變更的概述,此功能有可能尚未更新至目前的Facebook。

Facebook Live

Facebook為Facebook Live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重播修剪和聯播直播。

 

Facebook提供了一個新的“修剪”選項,以便發布者可以切斷其直播重新播放的開始和結束部分。

“發布商經常在行動開始之前啟動直播流,這種”待命“平板可以使錄製影片的關鍵前幾秒不那麼吸引人。透過修剪功能,發布商可以準確指定他們希望行動開始的時間,或者根據需要切斷廣播的最後幾秒鐘。“

大多數影片錄製選項現在都內置了類似的修剪工具,因此它主要與一般的影片趨勢一致。當然,正如Facebook所說的那樣,那些第一秒 – 當直播主在等待人們加入時 – 查看重播的受眾會很無聊,甚至可能放棄觀看。

透過API進行廣播時,Facebook還將直播影片的最長持續時間延長至8小時,高於當前的4小時限制。

“我們知道有些出版商需要更長的廣播時間來容納體育賽事,新聞日和遊戲廣播等內容,因此這次更新將使他們能夠捕捉這些事件的全部內容。例如,NASA使用這一新功能播放8小時空間散步。“

Facebook確實在2016年宣布了一個連續的直播API ,這使得選定的發布者能夠全天候播出,但該選項不支持重新播放,並且仍然只能供選定的合作夥伴使用。8小時限制現在適用於其他所有人。

 

Facebook還增加了一個新的聯播選項,該選項將使Live影片發布者能夠透過Live API“同時向多個線上流媒體服務廣播”,這可以更容易地將你的內容分享給更多的受眾,而Facebook也有現在將Live添加到Facebook Lite,將其帶到一個新的用戶組。

直播影片繼續在推動互動方面取得巨大成果,這是最大化平台觸及範圍的關鍵因素,因此,如果品牌/企業之前沒有考慮過,也許它值得選擇。

 

 

這裡有一堆,為你的影片內容規劃考慮的一堆工具,特別是當你開始關注2020時。

影片仍然是一個關鍵考慮因素,考慮到它可以提供的參與優勢,這些選項可以最大化你的Facebook影片工作。

 

fans

想學更多?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