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片意見廣告新功能即將上線 外貿B2B、B2C

Facebook週四推出了三種新的交互式廣告解決方案:影片意見測驗廣告,增強現實廣告和可播放廣告。

本文將分享影片意見測驗廣告是長什麼樣子的~

該Facebook在文章中寫到:“人們希望被包括在你的下一個創意中。而Facebook正在使用新的創新方式來做到這一點:減少單詞,更多GIF,Facebook Live影片,表情符號,臉部濾鏡和貼紙。

反過來說,品牌和人們之間的聯繫也越來越緊密,廣告正在從單向推送式溝通轉變為以創造力為動力的持續對話。”

Facebook在上周四推出了針對動態時報中的影片民意調查廣告。

 

Facebook表示,早期調查結果表明,品牌知名度和轉化率都有所提高,並指出他們所介紹的範例Total Bellas收視率的運動中使用了Facebook影片民意測驗廣告,其品牌知名度提高了1.6倍。

FB !Bellas廣告頁面

在影片廣告的下方你可以選擇要一起共度周五夜晚的模特兒

 

Image 3

 

FB Jaspers輪詢廣告

音量90%

Image 4

 

據了解,影片意見廣告將在本月向全球提供。

 

Facebook全球業務營銷副總裁兼首席創意官Mark D’Arcy  在部落格文章中表示:“廣告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努力,以使其更具針對性,並為我們所追求的人們提供回報。一如既往,創造力是關鍵,而我們的新意見測驗是更互動,更有趣的方式的典範,它們可以為我們所服務的受眾和社區帶來驚喜,愉悅,交流和聯繫。”

Facebook的民意測驗廣告的推出,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使我可以提供給粉絲們一個參與表演的機會。

 

fans

想學更多?

🏆09/27(五)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0/01(三)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