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推廣工具更新 外貿B2B、B2C

今年,Facebook顯然已成為新聞焦點,它讓人們高度關注該平台的透明度和隱私修改。在很大程度上,這改變了Facebook優先考慮今年新功能推出的方式。

尤其是在本月,我們看到了一些很棒的新工具,它們可以直接為企業帶來好處,從而使企業所有者和行銷人員可以以新方式使用該平台,從而更好地與目標受眾聯繫並為其提供服務。

 

Messenger中的新業務工具

Facebook在Messenger中宣布了一些新的商業工具,根據其功能,其中大部分可能會在今年底以首次公開發行或Beta測試的形式推出。

  • Messenger中的潛在客戶生成工具。

該工具已經開始推出,並且已經進行了Beta測試。這是Messenger模板中的一個選項,可以在Facebook Ads Manager中找到該模板,並使企業可以設置類似於聊天機器人的自動化體驗,以快速,自動地確定潛在客戶。然後,企業將能夠與他們繼續進行對話,同時與CRM工具集成在一起,以建立並追蹤潛在客戶。

  • 透過Messenger進行預約。

這也是在今年初時候宣布的,此功能現已接受Beta測試。這項新功能使企業可以將其日曆和預約軟體與Facebook集成在一起,然後在潛在客戶向他們發送消息時透過Messenger接受約會預約。目的是幫助企業將Messenger對話轉換為實體店和/或線上的實時流量,並且該功能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 改進了事件報告。

目前尚無關於此特定功能的太多資訊,但Facebook曾保證,它們將使“使用Messenger Platform的企業更容易了解報告和追蹤Messenger中發生的轉換。”這可能包括分析追蹤點擊次數,預訂以及可能與聊天機器人的互動,但除了今年晚些時候可以使用之外,目前尚無其他詳細信息。

 

fans

想學更多?

🏆10/15(二)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桃園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18(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高雄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