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群行銷個性化內容(2/2)完 外貿B2B、B2C

前篇:FACEBOOK 社群行銷內容個性化(1/2) 外貿B2B、B2C

3:為社群媒體創建個性化內容

在社群媒體上提供個性化的體驗意味著你必須準備當場即興發揮作用。

另一方面,個性化內容是你必須提前計劃和創建的內容,因為它需要大量研究。例如,你可能必須創建促銷更新的多個版本以適合各種類型的受眾。

為了幫助進行規劃,你可以使用諸如ContentCal之類的工具,該工具是  專為包括社群媒體在內的各種內容而設計的內容規劃應用程序。

請記住,你不僅需要個性化每個社群渠道的內容,還需要個性化每個社群渠道中不同受眾的角色。因此,列出你將要在社群媒體上定位的所有不同角色的列表,然後使用類別標籤來確保你要為每個角色創建內容。

現在,讓我們看一下你可以為社群媒體創建的各種個性化內容。

 

個性化影片行銷

影片行銷已經非常龐大,但是個性化影片行銷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趨勢。

與Cadbury 的例子一樣,個性化影片可以是非常強大的工具。他們將客戶放在行動的中心,使他們對你的業務感到重要和有價值。

你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在社群媒體上使用個性化視頻:

  • 像Cadbury 一樣,進行自動化的個性化影片廣告系列。
  • 使用個性化影片來確認有價值的客戶。乳腺癌現在利用個性化影片親自感謝捐助者。
  • 創建個性化影片以宣傳產品,服務和活動。為了提高人們對其活動的認識,Marketo的“行銷國家峰會”製作了個性化的影片,其中顯示了一個人的名字以及諸如Will Smith這樣的人物,突出了他們尚未註冊的事實。

 

重新定位廣告

個性化的重定向廣告在社群媒體上非常有效,特別是在產生的銷售方面。你可以利用消費者的線上行為來創建針對性強且個性化的廣告。

要投放重定向廣告,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在網站上安裝相關的廣告像素(例如Facebook像素),以收集有關品牌/企業的網站訪問者的相關數據。
  • 根據品牌/企業的現有受眾創建重新定位列表。
  • 設置高度針對性的廣告(採用任何格式),以定位訪問品牌/企業網站的所有不同類型的人。

 

個性化測驗和民意測驗

線上測驗很有趣,快速且可共享性很高,因此在社群媒體上仍然很受歡迎。它們是如此受歡迎,以至於  BuzzFeed擁有一個專門針對他們的整個Facebook頁面,擁有超過160萬個讚。

Airbnb的旅行個性測驗是個性化測驗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參與者回答了幾個快速問題,以了解他們是什麼樣的旅行者。

完成後,他們會根據其“角色”獲得個性化的旅行建議。

剩下要做的就是讓參與者在社群媒體帳戶上分享測驗結果和/或預訂Airbnb的旅行。

 

針對本地受眾的個性化內容

個性化社群媒體內容的另一種方法是為本地受眾創建有針對性的內容,無論是特定的國家(如果你為全球受眾服務),城市,甚至是社區。

為此,你可能需要:

  • 創建多種語言的內容。
  • 為不同國家/地區設置專用的社群媒體頁面,尤其是在你的受眾群體較大的情況下。
  • 參考當地問題,興趣,需求,位置,天氣,產品等。為了對此進行可視化顯示,旅行社可能會注意到某個城市的惡劣天氣,並建議你前往天氣較好的地方。

 

一對一回覆

如前所述,如果你想為社群媒體受眾提供真正的個性化體驗,那麼你將需要在許多情況下立即做出反應。

這是利用工具的重要之處,即:

  • 社群監聽/監控工具可實時抓住相關提及,因此品牌/企業可以快速做出響應
  • 社群CRM,可實時個性化品牌/企業的通信

這些工具不僅使品牌/企業可以快速響應客戶服務的查詢,問題,評論和回饋,還可以插入個人詳細信息,從而可以在與聽眾的交流中發揮重要作用。

 

結論

個性化已成為市場行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

但是隨著技術的發展和消費者行為的改變(以及消費者對品牌的期望),個性化不再僅僅是一種額外的東西。它應該是你整體策略的一部分,甚至是你公司的精神。

為你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提供個性化的體驗將幫助你看到更高的參與度和保留率,並為你的企業帶來更多的轉化和銷售。

 

fans

想學更多?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18(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高雄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