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用於任何企業的3種方法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是大多數企業的重要設備。從哪裡開始?沒有計劃要實現的目標?如何進行的計劃?這些問題會使很多企業不願使用此平台,

這似乎很艱鉅。本文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技巧,可以幫助品牌/企業圍繞業務需求制定計劃。

與客戶溝通

根據經驗,無論是一家家電維修公司,採購商還是辦公家具裝潢商,仍然需要與客戶進行溝通。可能是B2C或B2B,但是社群媒體渠道仍然可以是有效的溝通工具。

例如,家電維修公司可能希望使用Facebook進行付費廣告。在潛在客戶面前增加品牌印象將是一種相對簡單且經濟高效的方法。另一方面,辦公家具裝潢商可以透過使用Facebook與潛在客戶的企業建立合作關係而受益。

 

讓品牌/企業平易近人

大,中,小型企業都可以使用這些平台向人們展示自己。當然,這是一把雙刃劍。但是,如果為內容和響應制定了正確的政策,則可以使用社群媒體以積極的方式改變人們的觀點。

將社群媒體帳戶視為建立品牌和幫助他人的一種手段。這是一種即使是內向的人也可以感到舒服的網絡,因為它為其他人選擇伸出援手提供了聯繫點。

 

保持了解

如果合作夥伴組織、外部顧問、競爭對手的企業和客戶都在社群媒體網站上,那麼從他們的活動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透過在Facebook等社群平台保持了解他們,品牌/企業可以參與行業對話,但也可以監視和分析競爭對手的策略。   

在市場趨勢方面,這可以給品牌/企業帶來優勢。這些資訊還可以影響戰略和投資,因為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市場上存在哪些差距,哪些是最能競爭的領域以及公司的成功與背景之間的比較。

 

結論

任何品牌/企業都可以從社群媒體中受益,但是需要進行分析研究以適應企業風格,戰略和需求。

 

 

fans

想學更多?

🏆11/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1/18(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高雄
https://gozens.net/Facebook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青創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