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海外倉6大評估要點 外貿B2B、B2C

隨著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海外倉變得必不可少,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但是對於海外倉的優點可能大家還是不夠清楚,而了解到海外倉的優點後,才能根據自身的產品需求,選擇到合適且靠譜的海外倉。對於選擇海外倉,除了自身需求外,還有一些較為專業性的因素需要考量。

 

1、國內是否有專業團隊

有些海外倉只負責海外入倉後的部分,一旦出現問題,貨已經在海外,往往比較難處理。而擁有國內專業團隊的海外倉服務,會在貨發往海外倉之前就把握規範好,海拓通海外倉可以為跨境電商賣家提供一站式進出口清關服務,良好的清關資質,成熟的清關經驗,快速且高效,以最大化的避免海外發生問題,也能最大化避免eBay賣家海外產生額外費用。

 

2、倉庫是否提供保險

近年來一些海外倉越來越規範,為確保賣家的利益開始提供各種險種,貨損險、丟件險、延時險等針對跨境電商痛點的險種。

賣家一向處於弱勢地位,一旦倉庫出現問題,這些險種讓eBay賣家得到合理的索賠不至於虧本。

 

3、規模與硬件設施

這個非常容易理解,一個小的海外倉穩定性相對較差,一個上萬平方的海外倉公司比起規模5平方公里的海外倉,很難一夜之間倒閉或消失。

硬體設施也是一樣,硬體設施完善意味著海外倉可以更高效、更成熟的提供服務。

 

4、是否具備獨立的稅務

海外倉的關鍵在於“物流”,但問題在於“法”,只有稅務和法律有了保障,客戶才能高枕無憂的去銷售,稅務和法律的保障不僅僅是你的流程合法,也保障了海外倉其他客戶流程合法,在一個共同的倉儲系統中,只有大家都是合法的,才是真的有保障。

 

5、倉儲等費用的計算方式

海外倉一旦打著“免XX月倉租”的旗號,必有陷阱,計費標準模糊不清,趁機敲詐一通。所以,eBay賣家在選擇海外倉的時候,各項收費價格一定要清晰明確,以防進坑。

 

6、是否提供成熟的管理系統

海外倉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服務商。客戶,商品,海外倉,物流公司之間的信息對接是至關重要的。一套成熟的系統不僅能滿足基本作業需求還擁有智能係統,應用大數據技術生成庫存、銷售訂單、庫存等數據報表,更高效、流暢地完成各項流程。

在這裡建議eBay賣家在選擇海外倉時做好市場調研,不要一味追求價格低而使自己走進不良海外倉的陷阱,綜合考量海外倉的利弊,降低商品在海外流通的風險才是關鍵。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03(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