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物品屬性嚴重影響銷售成績 外貿B2B、B2C

選品、產品趨勢、引流招數,已經詳細地為賣家朋友們獻上了大賣妙招。本文將提供物品屬性(物品屬性)功能的更新內容,不要小看它,更細緻的分類、更智慧的推薦,幫助產品曝光漲漲漲~

有效的刊登,不僅可以讓賣家的產品在搜尋結果中得到更多的曝光機會,也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地了解產品資訊,從而提升整體轉化率。

為實現這一目的,不少賣家會把更多的精力聚焦在標題的撰寫上,這固然沒錯,但根據eBay的數據統計發現:

80%的eBay消費者在eBay平台購買產品時,會選擇過濾物品屬性(商品屬性),從而更精準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1

同時65-80%的刊登因為缺失最重要的3個物品屬性,以至於在買家進行商品屬性過濾後,無法呈現在買家面前。

2

而正確地填寫物品屬性,能夠在成交率上給賣家帶來提升。

3

如何更有效地填寫物品屬性?

一直以來,eBay都建議賣家填寫更為完整的物品屬性,此前eBay平台的物品屬性分為:必須填寫和選擇填寫。但更多的賣家只填寫了必須填寫的部分,而忽略了選擇填寫的部分,這樣的操作最終達成的效果可能並不理想。

而更新後的eBay 物品屬性,將從前的“必須填寫”和“選擇填寫”兩部分,精細劃分為三部分—— 必填項物品屬性、建議填寫項物品屬性和選填項物品屬性。而這三者也是根據eBay買家搜尋習慣的數據而分類的,其中必填的物品屬性是商品重要的資訊和買家搜尋次數較多的內容。

No.1

必填項物品屬性

這一項對於買家做出購買決策至關重要,必須添加以防止物品刊登被遮罩;

No.2

建議填寫項物品屬性

此分類要填的物品屬性,是產品比較典型的特徵描述,對於買家做出購買決策具有高度的影響力。提供此類訊息,可以讓買家更細緻的了解產品的綜合屬性,也可以提升產品在eBay上的搜尋曝光量,提升產品在此分類中的競爭力。這也是賣家需要格外關注的。

No .3

選填項物品屬性

這一項適用於產品更細緻的、更小眾的描述,如果此類物品刊登產品具有一定相關性的,可以將其添加。

4

此外,更新後的eBay 物品屬性,還會透過對eBay平台歷史數據的分析,並藉助系統的人工智能學習,幫助賣家填寫預選的物品屬性,節省賣家刊登時間的同時,更提升了賣家填寫物品屬性的精準度。

在此基礎之上,更新後的eBay 物品屬性,還將為賣家推薦更容易提升其產品曝光量的物品屬性——根據物品屬性搜尋量的多少以及其他綜合數據分析,對搜尋結果進行優化,賣家可以看到不同物品屬性下面的實際搜尋量,以便於大家對不同物品屬性有更清晰的了解,以及填寫相關的物品屬性,能夠多大程度提升他們的曝光量。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03(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